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掘金有力擊退雷霆

时间:2023-12-17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迎來一場大戰,金塊將主場迎戰雷霆。金塊目前迎來三連勝重現衛冕冠軍的風采,其中祖傑上仗比賽更加創造神蹟,此番面對目前作客處於連敗當中的雷霆,金塊取勝在望。

  金塊上仗比賽輕鬆取勝,他們以124比101戰勝籃網,球隊迎來三連勝。而在這場比賽中,祖傑再次打出統治級別的表現,並且還創造一項紀錄,他拿下26分、15個籃板和10次助攻,這是其本賽季第10次三雙,同時已經連續7個賽季至少拿到10次三雙,成為了NBA歷史上首次做到這一點的球員,強如韋斯博克、勒邦占士和「魔術手」莊遜(Magic Johnson)等球員都沒有做到這一點,堪稱神蹟。祖傑的三雙不僅是個人榮譽,而且還是金塊的進攻體現,他們上仗比賽打出高效進攻,全隊投籃命中率達到47.5%,一共有6人得分上雙,打出了一場團隊籃球的精彩表演。正是憑藉最近這波三連勝,金塊目前以17勝9負的戰績上升至西岸次席,球隊重現衛冕冠軍的風采。而且今仗主場出戰對於金塊來說相當有利,他們目前主場至今取得10勝1負的佳績,盡現魔鬼主場優勢。因此今仗比賽,金塊值得支持。陣容方面,後衛K.樸比和前鋒維拉高加卡均因各自原因缺陣。

  雷霆上仗比賽與帝王上演進攻大戰,雙方核心S.阿歷山大和迪艾朗霍斯對飆各自拿下得分40+,但雷霆始終未能實現逆轉,最終以123比128敗下陣來。其實這場失利,S.阿歷山大可謂雙拳難敵四手,除了主將積倫威廉士狀態低迷拿下5分之外,賀姆格連也缺乏領袖擔當,這位年輕內線被帝王核心D.沙邦尼斯打爆了,賀姆格連雖然拿下14分和11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對於一位新秀來說相當不俗,但他在進攻端經常隱身,例如上半場合計只有3次出手,可見球隊需要其得分的時候無法站出來,打得唯唯諾諾不像是一位核心。換言之,S.阿歷山大雖然表現出色,但他還是需要更多的幫手來分擔重任,以便更好地幫助球隊前進。值得一提的是,雷霆近4仗作客輸了3場,而且目前正處於作客連敗當中,球隊的作客戰鬥力明顯不足。此番走訪狀態大勇的金塊,雷霆確實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