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篮网「勇」往直前

时间:2023-12-17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勇士主場迎戰籃網。勇士近期表現低迷,士氣亦因連敗而備受打擊,更衣室問題暗藏隱憂,而籃網目前手握與前者對賽兩連勝當中,兩隊相比之下,今鋪不妨看好籃網凱旋而歸。

  對於勇士而言,他們正經歷一段非常艱難時期,低迷的狀態、糟糕的戰績以及不穩的軍心等負面因素,導致球隊當下所面臨的壓力如滾石一般沉重。勇士目前以10勝14負的戰績暫處於西岸下游,其中一半的勝績來自賽季之初,然而隨著賽程的深入,各支球隊逐漸找到競技狀態,勇士也漸漸在比賽中顯得力不從心。在過去的18場比賽中,勇士尚未取得過連勝,球隊表現相當掙扎。眾所周知,史提芬居里、基利湯遜、特雷蒙格連是勇士體系核心,但上述球員基利湯遜因傷實力驟降,特雷蒙格連則不再穩重,如今遭禁賽處罰更是讓球隊實力再遭削弱,史提芬居里面對這種情況同樣有心無力,勇士的表現好壞與他們有著直接關係。就近況而言,正遭遇三連敗打擊的勇士在防守端的表現令人失望,期間均場失分高達126分之多。並且短時間內球隊對這一短板沒有太多破局辦法,隊內防守悍將安祖域堅斯近況低迷,特雷蒙格連今年能夠復出的機會渺茫,G.披頓又身處在傷兵營中,由於進攻無法填補防守端漏洞,輸球也是在所難免。連戰連敗使其士氣備受打擊,如今凜冬已至的勇士恐難阻頹勢。

  另一邊廂,籃網本賽季表現可圈可點,24場常規賽戰罷錄得13勝11負的戰績,勝率超五成。籃網雖然星味不足,但勝在攻守均衡,內外兼備。陣中包括甸韋迪、卡美朗湯馬士以及米卡布里捷斯等7人均場得分上雙,能夠多點開花是己隊進攻端的優勢所在。另外,籃網是聯盟當下三分球命中數(348個)排名前四且命中率(38.5%)前三的隊伍,外線能力不可小覷。由於隊內的球員都具備一定的護框能力,這也促使籃網均場籃板數高達47.7個,為聯盟之首。相較勇士,籃網近期狀態稍勝一籌,並且己隊在上賽季常規賽中曾雙殺前者,期間作客場次更是淨勝30分,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籃網此行理應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丹尼斯史密夫和前鋒賓史蒙斯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