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太阳誓擒奇才

时间:2023-12-19 21: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太陽將坐鎮主場迎戰巫師。巫師本賽季只取得4勝20負,其中作客2勝12負,球隊不擅作客,再加上他們陣容厚度遠不如太陽,實力羸弱的巫師此行恐怕只能鎩羽而歸。


太陽近期戰績很不理想,過去5場比賽只取得1勝,而且上仗巴特利比爾不幸受傷,今鋪無緣迎戰老東家。不過其餘主力最近狀態都不錯,迪雲布加、杜蘭特和紐基上仗得分都超過20分,球隊進攻端火力十足。除此之外,太陽本賽季至今場均可以得到6.6次封阻,是聯盟場均封阻最多的球隊,紐基的到來確實讓太陽的護框能力有了很大提升,並且波斯尼亞中鋒上仗得到21分之餘,還搶下全場最高的12個籃板。再加上迪雲布加、杜蘭特兩位超級得分手進攻端發揮,面對弱旅巫師,坐擁地利的太陽是役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達美安李爾、奧高治因傷倦勤。


客隊方面,核心巴特利比爾的離隊使得巫師今季進入重建期,夏天經過一系列操作後,巫師迎來了佐敦普爾的加盟,並與前鋒古斯馬搭檔成為今季巫師的核心組合。不過這個組合今季整體表現並不好,雖然佐敦普爾和古斯馬上仗主迎遛馬的比賽中表現出色,雙雙斬下30+得分,但是他們兩人本賽季至今的整體進攻效率都相當低。核心表現不佳自然會影響球隊戰績,巫師今季只錄得4勝20負,球隊目前作客也遭遇四連敗,如此表現很難讓人相信巫師此番客戰太陽能夠取得勝果,畢竟前者今季場均籃板數聯盟墊底,球員拼搶籃板明顯不夠積極,想要戰勝紙面實力強勁的太陽,異地作戰的巫師今鋪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L.沙美、莊尼戴維斯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69) 太阳誓擒奇才(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