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凯尔特人欲連勝魔术

时间:2023-12-19 21: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率先上演1場較量,屆時塞爾特人將在主場再戰魔術。主隊本賽季在TD北岸花園球館不敗場次延續到了13場,上仗大勝魔術展示出近期良好的狀態,塞爾特人此番繼續贏球不在話下。


塞爾特人近期迎來一波甜蜜賽程,連續5場主場作賽,在前4場比賽保持全勝,全隊狀態非常出色。上仗面對魔術的常規賽二番戰,塞爾特人可謂三軍用命,除了核心積遜達頓斬獲30分,後備出戰的森侯沙和比查特也合計得到32分,尤其是投射端頗為高效,幫助塞爾特人復仇魔術。塞爾特人本賽季的表現在東岸獨佔鰲頭,目前戰績為19勝5負,擁有接近八成的勝率。需知,塞爾特人本賽季大部分時間在和東岸球隊交手,其戰績為18勝4負,對陣東岸球隊非常有心得。塞爾特人整體攻防出色,均場得分達到117.8分聯盟前十,均場失分則是109分聯盟前三水準,攻防均衡故此不難理解現在的成績。塞爾特人目前的好表現,與積遜達頓的穩定表現息息相關,此子在11月獲得東岸最佳球員,本賽季至今24場常規賽均場貢獻,27.5分、8.8個籃板和4.2次助攻,積遜達頓就在上仗面對魔術的比賽中獻出穩定的發揮。對於塞爾特人來說,這波連續5次主場作賽,爭取全勝是志在必得。陣容方面,中鋒哥歷治因傷避戰。


魔術本賽季在主帥莫斯利(Jamahl Mosley)帶領之下,打出了令球迷驚喜的表現,目前戰績為16勝8負,擁有超過六成的勝率,對比上賽季僅四成出頭的勝率,有了質的飛躍。莫斯利亦是11月東岸最佳主帥,足以證明對他帶隊的實力。魔術的戰術風格有些逆版本而行的感覺,球隊較為追求防守,無論是內線和外線,在球員搭配上,也是向著防守堅韌的方向組建。後衛線上,蘇加斯身體天賦出眾,自身防守意識也非常出色,上仗面對塞爾特人的比賽,隊內班捷路、法蘭斯華格拿兩位鋒線球員發揮受壓制,蘇加斯的投射頗為出色,全場三分球9中5,並沒讓比賽場面太過難看。然而,魔術來到12月的表現起伏較大,6場比賽3勝3負,客場的3場比賽全部失利,整體表現來看魔術出現下滑,本場比賽繼續作客塞爾特人,魔術的前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鋒雲度卡達因傷缺陣;後衛K.夏里士則因其他原因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