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火箭恭候独行侠

时间:2023-12-24 23: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火箭主場迎戰獨行俠。兩隊最近表現均未如理想,其中火箭遭遇三連敗,獨行俠則過去4仗輸掉3場,此番哀兵相鬥勝負難料。

  火箭今季已擺脫魚腩部隊的標籤,一方面是艾美烏杜卡(Ime Udoka)帶領球隊築起強硬的防守體系,目前防守效率110.4排名聯盟第6,另一方面則是雲維利特和D.布魯克斯與一班年輕球員相輔相成產生化學作用,當中表現最出色的是森根,均場得到19.7分、8.9個籃板和5.2次助攻,是目前隊內得分王和籃板王,另外保持全勤且均場得分上雙的還有D.布魯克斯(14.2分)、查巴利史密夫(13.2分)和積倫格連(17.4分)。近況方面,火箭近期遭遇三連敗,期間均場失分超過130分,其中兩仗半場就落後對手雙位數分差,而戰騎士一役森根最後兩罰一中,122平手進入加時依然失利告終,狀態大不如前。利好的是,今仗火箭繼續主場作戰,今季他們主場勝率接近八成半,這一點仍能為球隊帶來信心,考慮到對手缺兵少將,火箭今鋪有力與獨行俠抗衡。陣容方面,後衛奧拉迪普傷缺。

  過去4場比賽,獨行俠僅得1勝3負,期間不敵木狼、金塊和快艇,目前遭遇兩連敗打擊,狀態一言難盡。不過,上述對手都是今季頗具競爭力的球隊,且期間只有盧卡當錫單核帶隊,輸波一定程度上稱得上非戰之罪。壞消息是,今次出征侯斯頓就連盧卡當錫都因傷缺陣,這必然令傑特(Jason Kidd)的排兵佈陣難度大大增加,格蘭威廉士和T.夏達威等主力務必要打出比以往更加出色的表現,角色球員亦要更有擔當。值得一提的是,獨行俠已經連贏火箭四次,而過去10次作客火箭亦能錄得七成勝率,對於今季作客勝率更高的獨行俠來說是一大利好,加上獨行俠今季狀態調整能力較好,最多只是遭遇兩連敗,獨行俠此行還是有一定的爭勝本錢。陣容方面,後衛K.艾榮和中鋒戴歷克利維尼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