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国王有力射落太阳

时间:2023-12-24 23: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屆時帝王將坐鎮主場迎接太陽的挑戰。帝王上仗落敗從而連勝被終結,陣中球員可謂心有不甘,今仗主場迎戰近期輸多贏少狀態低迷的太陽,帝王一眾將士肯定希望拿對手洩憤。

  雖然上仗不敵塞爾特人,但這亦無法掩蓋帝王近期整體表現出色的事實,皆因在上仗落敗前,他們曾豪取常規賽三連勝,當中還有2場以雙位數優勢獲勝,加上輸給塞爾特人這種強敵實屬非戰之罪。嚴格來說,帝王目前的狀態還是能予人足夠信心。26仗常規賽戰罷,帝王的戰績為16勝10負,勝率達到61.5%的他們亦能身處西岸中上游附近位置,而且與身前隊伍的勝場差並不算大,可見帝王接下來必定希望全力爭勝,球員在戰意方面毋庸置疑。綜觀帝王眾將賽季至今的表現,迪艾朗霍斯無疑是球隊進攻端的大腿,此子均場能貢獻30.1分外加6.2次助攻,可見他絕對是太陽需要重點盯防的對象。另外,D.沙邦尼斯的作用亦不容忽視,這名前鋒既能得分亦能防守,賽季至今均場交出了18.7分和12.2個籃板的雙十成績單,攻防兩端均有出色發揮。更為利好的是,帝王近期主場戰鬥力不俗,最近5仗常規賽主場取勝4場,期間多次以大比分戰勝對手,可見此番坐鎮主場能給球隊增添不少爭勝本錢。陣容方面,中鋒阿歷斯倫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太陽近期演出令人失望,他們最近10仗常規賽僅取得3場勝利,期間負率高達七成,而且最近4仗更是輸了3場之多,球隊目前狀態相當令人擔憂。上仗面對實力大不如前的拓荒者時,太陽在半場領先12分的情況下竟然遭到對手逆轉,最終以104比109告負,這對於陣中球員的士氣必然有所打擊。此外,太陽上仗全隊僅有3人得分上雙,儘管杜蘭特和迪雲布加依舊交足功課,合力得到66分,但一眾隊友發揮未如人意,球隊最終只能飲恨,一眾角色球員必須盡快調整好狀態,否則太陽的整體戰鬥力還是不宜過分高估。更為糟糕的是,太陽最近3次對陣帝王均以失利告終,而且均場淨負分接近雙位數,球隊劣勢頗為明顯,隊中球員今仗恐怕會未戰先怯。再者,太陽近期客戰能力大幅下滑,目前正處於作客三連敗之中。在各種不利因素影響之下,太陽今仗出征肯定兇險重重。陣容方面,中鋒紐基和後衛巴特利比爾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