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尼克斯 VS 雄鹿

时间:2023-12-24 23: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前瞻:尼克斯 VS 雄鹿
  时间:2023-12-24 01:30

  尼克斯目前取得16胜11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5的位置,本赛季客场高居东部第一,但是主场方面只有7胜3负得到成绩,主要也是因为主场进行的比赛比不过客场那么多,当然主场面还是有着不错的攻防两端表现的。而且球队刚刚结束5连客的赛程,他们状态方面找回来了,连续客场击败了湖人队和篮网队,打出了相当出色的进攻节奏,目前排兵布阵也不需要担心,他们多位核心球员都在。

  雄鹿队则是刚刚结束连续9个主场比赛的赛程,上场比赛他们4分险胜拿下了魔术队,当然近期面对魔术和马刺队,他们都没能打穿数据位置,防守方面有所下滑。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一般,只有5胜5负的成绩,和主场相比有点差距。但话说回来,雄鹿本赛季投射命中率不错,达到61%,而且场均能够得到124分,得分能力也是名列前茅。

  在历史交锋上,尼克斯过去八次对阵心理都是输球,此次尽管坐镇主场,但外界对雄鹿却更为青睐,再加上雄鹿当前屡战屡胜,实力更加不容小觑,看好雄鹿延续胜势。

  推荐:雄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尼克斯(200) 雄鹿(478) NBA前瞻(2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