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太阳欲拆穿魔术

时间:2024-01-29 2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魔術與太陽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太陽上仗惜敗溜馬,前者七連勝遭到終結,球員難免心生不忿,正巧今仗對手魔術最近狀態不佳,太陽誓要拿對手洩憤。


魔術目前處境十分艱難,球隊最近遭遇兩連敗,至此他們近9場比賽已經輸了7場,相比於賽季早期的亮眼表現,如此表現確實令人失望。球隊當家班捷路上仗得到27分、5個籃板和6次助攻,可惜全隊三分命中率不足三成,面對全隊三分41投15中的灰熊,魔術只能敗下陣來。值得一提的是,魔術今季三分命中率只有34%,排名聯盟墊底,陣中缺少一位可靠的三分射手。再加上魔術過去5次面對太陽輸了4次,球員心理層面處於下風,今次面對進攻強勁的太陽,外線火力不足的魔術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加利夏里士因傷倦勤。


太陽上仗與溜馬展開殊死搏鬥,前者最終以2分之差落敗,至此太陽七連勝被終結。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本場比賽太陽進攻火力不減,他們已經連續2場比賽得分130+。球隊核心之一迪雲布加狀態火熱,此子最近2場比賽合計得分達到驚人的108分(對陣獨行俠得到46分,對陣溜馬得到62分)。自從三巨頭完成磨合之後,迪雲布加終於找回自己的打球風格,比起擔當進攻的組織者,他更加擅長充當球隊的進攻箭頭。除此之外,杜蘭特和格雷遜阿倫進攻效率也相當高,前者上仗投籃15投9中得到20分,後者上仗投籃5中4得到11分。面對遭遇兩連敗的魔術,進攻火力充足的太陽此番有力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後衛達美安李爾與中鋒B.波爾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