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广东华南虎VS南京头牌

时间:2024-01-29 2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前瞻:广东华南虎VS南京头牌

  时间:2024-01-28 19.35

  广东队上一轮输给了广厦队,尽管周琦拿下双20的数据,球队篮板球依然输了一些,内线过于依赖周琦,而广厦队全队都在拼抢篮板,朱俊龙作为小前锋,抢下了7个篮板。球队需要打出内外结合,不能光靠周琦一人,胡明轩、徐杰上一场手感一般,沃特斯虽然拿下19分11助攻,可是效率并不高。广东队的问题不少,锋线缺少持球核心,尽管杜锋让威姆斯首发,可是效果并不好,他早已不是当年FMVP的状态。

  同曦队上一轮大胜四川队,迎来了2连胜,林葳复出以来,状态越来越好,他是球队的重要得分点,得分很有爆发力,单节拿下了15分,当他进入状态时,对手只能用犯规来阻挡。布莱克尼得到40分11篮板,与高登对攻不落下风,展现出了顶级得分手的实力,他是本赛季得分榜第二名,仅次于高登,经常运球过半场拔起来就投。曾繁日得到10分10篮板8助攻,险些打出三双,越来越全面了。

  两队上轮胜负各异,不过此次同曦来到广东主场,对于他们而言还是有较大难度的,毕竟在历史交锋上,同曦是处于下风的,再加上外界对广东也十分看好,综上推荐广东大捷。

  推荐:广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广东华南虎(12) CBA前瞻(112) 南京头牌(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