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尼克必勝活塞

时间:2024-02-26 22: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紐約人主迎活塞。作為魚腩部隊,活塞實力羸弱,他們是今季獲勝場次最少的球隊,而且目前連戰連敗,此番出征,活塞劫數難逃。

  經過了幾次交易補強之後,紐約人陣容班底非常不錯,他們今季有機會創造好成績,雖然近期狀態有所起伏,但球隊目前錄得34勝23負,仍然以接近六成的勝率排在前列位置。仔細留意可以發現,紐約人近期成績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阿奴諾比和蘭杜等幾名內線主將傷缺,球隊內線防守下滑,不過今鋪面對內線實力不出眾的活塞,相信紐約人不需要太過擔心防守問題。值得一提的是,紐約人今季頗具競爭力還是離不開J.賓遜的出色發揮,此子今季場均能斬下27.6分、3.8個籃板和6.6次助攻,期間三分命中率更是超過四成,今季首次主場對陣活塞,他手感火燙斬下42分,此番再次坐鎮主場對陣活塞,相信在J.賓遜的帶領下,紐約人今季雙殺活塞不成問題。

  活塞今季依然處於重建中,隊內重點培養卡迪甘寧咸、積倫杜連和積頓艾維,三名2000年後出生的年輕球員表現可圈可點,都有不同程度的進步,他們需要更加努力變得更好。既然在重建,那麼活塞的成績就沒有多大期望了,他們肯定是全力擺爛,目前只錄得8勝48負排名聯盟墊底,球隊高層絕對是滿意的,不過身前的巫師擺爛程度絕不遜色於己隊,雙方只有0.5個勝場差,要想守住墊底位置,活塞需要繼續輸下去,而這對他們來說不是難事,畢竟活塞是今季聯盟作客贏球最少的球隊,而且目前處於五連敗打擊中,最近10次對陣紐約人又全部落敗,由此可見,活塞是役作客唯有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前鋒艾西亞史超活坐波監,後衛馬古斯史沙亞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90) 尼克必勝活塞(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