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篮网衝擊灰熊

时间:2024-02-26 22: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規賽週二再戰4場,其中早上進行的一場,灰熊將主迎籃網。籃網近期遭遇一波四連敗打擊狀態低迷,好在此番對手灰熊今季傷缺了多名主力,同時近期表現亦不理想,籃網此行力爭終止連敗。

  灰熊今季命途多舛,摩蘭特、史馬特和巴尼等人因不同原因高掛免戰牌,今季更多是靠謝倫積遜一人苦苦支撐住球隊。儘管上季首入全明星,但如今這個年代,單單憑藉一人帶隊是很難取得好成績的,謝倫積遜可謂苦不堪言,他身邊基本都是雲治威廉士和施阿威廉士之流,陣容整體實力好極有限,因此目前灰熊勝率低至35.1%,排在西岸第13位就不難理解了。近況方面,雖然灰熊近期曾斬獲兩連勝(先後擊敗火箭以及公鹿),終止了之前的九連敗,但上仗主迎強敵快艇,謝倫積遜再一次孤獨「Carry」空斬29分,最終以6分之差飲恨。論近況,近12場僅得2勝10負的戰績明顯難以予人信心。加上最近一次交手籃網,灰熊亦以輸12分收場,此番缺乏競爭力的他們想要主場取勝確實需要謝倫積遜天神下凡先有機會。

  儘管籃網近期慘遭一波四連敗打擊,但其中兩敗綠衫軍,不敵木狼絕對可以理解,畢竟這兩隊目前勝率均超七成,對籃網來說實屬非戰之罪。話雖如此,其中28分慘負速龍則很難令人接受,畢竟速龍目前排名還比籃網低,因此如何避免在面對比己隊弱的對手時輸波,就是籃網需要解決的問題之一。陣容層面上,撇除「傷仲永」的賓史蒙斯不談(此子近日再一次受傷,是役出戰存疑),籃網還有米卡布里捷斯坐鎮,加之卡美朗湯馬士今季已經成長為球隊的一名不可缺少的攻擊點,球隊起碼有他們二人支撐住,這也是謝倫積遜以及灰熊所無法媲美的。而且籃網目前和身前隊伍之間存在著可追趕的距離,換言之仍有進入季後賽的機會,比起今季基本擺爛的灰熊來說,戰意層面自然更勝一籌。唯一需要留意的是,雙方近年交手,籃網絕大部分時候都落於下風,整體對賽的落後難免會影響此行球員的心理,所以籃網今鋪想贏就一定不能輕敵。傷停情況:前鋒達歷基韋赫特繼續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90) 篮网衝擊灰熊(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