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国王趁「火」打劫

时间:2024-02-26 22: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上午,NBA常規賽好戲連場,其中最遲開波有帝王主場迎戰熱火。雖然熱火在2月份強勢反彈,勝率足夠亮眼,不過他們上仗在作客鵜鶘的比賽中與對方爆發衝突,主將占美畢拿等人此番遭到禁賽,兼且其他一些主力有傷患困擾,面對同樣處於連勝中的帝王,熱火難免要被終結連勝。

  明星賽後的帝王燃起復甦苗頭,如果說主場擊敗魚腩之師馬刺不足以驕傲,那麼日前走訪洛杉磯與西岸前四勁旅快艇的交鋒絕對值得稱讚。上仗帝王正選五虎得分上雙,其中聯盟雙十榜領跑者D.沙邦尼斯斬獲17+15+12,個人賽季第二十次大三元同樣名列前茅;斬獲33分的後場核心迪艾朗霍斯則艷壓快艇球星夏登。最終帝王以16分優勢大勝,可以感受到隊員士氣大幅提高。可能有人會對帝王此役因為背靠背作戰有所保留,其實無需擔心,自從進入2024年他們4次背靠背之戰全勝,球迷不妨期待帝王此役繼續展示令人信服的續航能力。陣容方面,前鋒維真高域依舊因傷缺陣。

  與上個月中下旬曾遭遇一波七連敗相比,熱火2月份至今打出7勝2負,尤其要稱讚最近連續作客之旅有過大勝公鹿26分的代表作,而擊敗七十六人、鵜鶘這樣陣容實力不俗的對手也是具備足夠含金量,算是挽回不少球迷的歡心。然而必須要注意,熱火今仗不得不以殘陣出戰,皆因上仗對陣鵜鶘時雙方隊員之間爆發衝突,當家球星占美畢拿、前鋒尼高拉祖域以及內線悍將湯馬士拜仁被罰停賽1場。另外,後衛J.李察遜和杜史密夫仍然養傷避戰。還有相關消息指,後衛泰萊希路和路薛亞各自有傷情,今仗出戰成疑。綜合來看,熱火後衛線用人情況緊張,只能寄望艾迪拜約、占美查基斯這些前場球員肩負起得分重任對抗帝王。如此一來,迪艾朗霍斯、曉亞達、馬利克蒙克等具備多樣得分手段的帝王後衛將隨心所欲地發揮,勝利天秤傾向他們合情合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