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骑士贏波如「約」而至

时间:2024-03-04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騎士與紐約人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紐約人近2場比賽單場得分都不到100分,球隊也因此遭遇兩連敗,面對近4場比賽贏下3場的騎士,近況欠佳的紐約人此行要再遭失利。


連續作客公牛、活塞之後,騎士終於回到了自己的主場,他們近4場比賽贏下其中的3場,除了戰勝活塞、巫師兩支魚腩部隊之外,騎士還在主場擊退實力不俗的獨行俠,不知不覺間騎士已經來到東岸第二。上仗對陣活塞,後衛加蘭特與中鋒艾雲莫比利都有不俗表現,前者斬下全場最高的29分,其中三分12投8中,後者則得到22分和17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兩人近期狀態俱佳無疑讓騎士今仗迎戰紐約人更有底氣。值得一提的是,騎士今季防守效率達到110.5,僅次於木狼。面對最近進攻端疲軟無力的紐約人,防守端堅不可摧的騎士是役有力主場稱雄。陣容方面,前鋒卓斯坦湯臣停賽,後衛T.謝路美因傷無緣出戰。


紐約人近期表現十分掙扎,球隊雖然能夠擊敗缺少主力的七十六人和實力羸弱的活塞,但是對陣塞爾特人、鵜鶘以及勇士都難逃失利。而且他們近2場比賽的投射命中率都不足四成,球隊進攻時往往都要依靠個人能力打開局面。上仗與勇士一戰,J.賓遜獨得27分,只可惜迪雲遜祖和祖斯夏特兩人進攻狀態不佳,最終紐約人因進攻火力不足無奈敗下陣來。前鋒蘭杜與阿奴諾比等人受傷缺陣確實讓紐約人難以保持競爭力,面對東岸第二的騎士,缺兵少將的紐約人此番要鎩羽而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