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独行侠必勝76人

时间:2024-03-04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獨行俠主場迎戰七十六人。獨行俠陣容完整度明顯更優於七十六人,而且還坐擁主場之利,其主場正處於四連勝當中,今鋪獨行俠取勝沒問題。


在剛剛結束的四連客之旅中,獨行俠面臨巨大的考驗,只在速龍身上拿到一場勝利,其餘3場有2場最終大敗收場,正因如此,西岸排名已經掉出第六,進入到競爭極為激烈的附加賽區。好消息是,盧卡當錫一如既往保持穩定,此子近2場都斬獲三雙數據,尤其是上仗面對塞爾特人的嚴防死守,投籃25投14中,三分9投3中,表現相當高效,只可惜未能帶領球隊取勝。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獨行俠終於回到主場作戰,要知道在這波四連客之前,球隊在主場打出一波四連勝,期間不乏35分血洗雷霆,以及擊敗太陽一戰,贏球含金量很足。另外,獨行俠目前陣容較為完整,盧卡當錫和K.艾榮帶隊能力有目共睹,雖說K.艾榮上仗面對老東家表現欠佳,但在此前4場都接近打出均場30分的高光表現。綜合來看,獨行俠此番主場必勝無疑。


七十六人依舊沒有迎來好消息,絕對核心祖爾艾比迪因傷繼續高掛免戰牌,另外還有前鋒高榮頓和後衛迪安東尼美頓傷缺,這讓泰利斯麥斯和杜比阿斯夏里士壓力很大,尤其是面對強隊時,群龍無首的問題就會暴露無遺,近期敗給紐約人、公鹿和塞爾特人就是如此。過去一段時間,七十六人的表現堪稱災難,在各路豪強紛紛為季後賽資格全力一搏之時,球隊卻背道而馳,過去17場僅有5勝12負,東岸排名已經被騎士和公鹿實現反超,甚至於要面臨跌落附加賽區的風險。並非看衰泰利斯麥斯和杜比阿斯夏里士,只是他們傾向於第二、第三把手,要他們每場都表現穩定很難,一旦身體強度上來,投射就會失準。回顧雙方本賽季第一次較量,在獨行俠的防守之下,七十六人投出27.6%的三分命中率,球權分享方面也是做得不好,球隊全場20次助攻卻有著11次失誤,最終在主場102比118落敗。因此,七十六人此番難逃失利的厄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