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洛杉矶湖人VS俄克拉荷马雷霆

时间:2024-03-05 2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俄克拉荷马雷霆

  时间:2024-03-05 11:30


  湖人最近一场比赛114-124输给掘金,球队的连胜被终结,虽然是在詹姆斯达成四万分这样的重要时刻输球,但对手实力强大,湖人输掉这场比赛并不冤,上一战詹姆斯26分4篮板9助攻3抢断,浓眉17+11的两双数据外加2助攻3盖帽,两人状态都还不错;本场比赛湖人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8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近来的主场状态还算不错。

  雷霆最近一场比赛以118-110击败太阳,球队避免连败重返胜轨,亚历山大出战38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5分8篮板9助攻3抢断3盖帽,杰伦-威廉姆斯出战33分钟贡献22分4篮板2助攻3抢断,此外切特-霍姆格伦和多尔特、吉迪等人也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雷霆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在客场的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球队近期的客场状态还是不错的。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前3次交手中,湖人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赛季交锋占优。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胜负各异,不过近期的状态其实都还不错,湖人上一场比赛输给掘金算是情有可原,本场比赛他们继续主场作战,球队必然不希望在主场遭遇连败,而雷霆虽然目前高居西部第1,但球队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体能储备处于劣势,此役还是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洛杉矶湖人(37) NBA前瞻(248) 俄克拉荷马雷霆(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