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湖人恭候雷霆

时间:2024-03-05 2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上午,NBA常規賽繼續上演好戲,湖人將在主場迎戰作客背靠背的雷霆。雷霆保持相對穩定的攻防演出,但是體能是他們最大的困擾,畢竟需要作客背靠背,本場比賽極有可能要到比賽末段才能分出勝負。

  湖人近期的狀態不算太好,上仗勒邦占士4萬分里程碑之夜但還是繼續輸給金塊,這已經是湖人連續8場不敵金塊(4場常規賽+4場季後賽),湖人多次在比賽關鍵時刻進攻斷電,從而葬送比賽。湖人在上仗比賽暴露出後備球員得分不足的大問題,甸韋迪等人領銜的後備陣容僅僅拿到12分,不能給主力陣容補充該有的得分貢獻,讓主力球員壓力徒增。湖人也不是沒有亮點,八村壘自從進入正選陣容,擁有一定的戰術和出手權打得越來越好,12場正選出場均場得到14.7分,補充一定的鋒線攻擊能力。湖人本賽季面對雷霆曾贏下2場比賽,安東尼戴維斯在內線的牽制作用也非常明顯,畢竟雷霆的內線相對薄弱,是湖人集中攻擊的一環。湖人最大的優勢或許是體能,球隊經過休整可以在比賽一開始就對雷霆進行壓迫,搶到好的開局會讓湖人勝算增加不少。陣容方面,前鋒雲達比特、基斯甸活特等人因傷避戰。

  雷霆近期處於連續作客之旅,在首戰不敵馬刺爆出不小的冷門後,上仗和太陽的對決依靠S.阿歷山大和積倫威廉士的輪番攻擊在末節重新確立領先並笑到最後。雷霆能夠處於西岸前列靠的是極強的外線進攻,S.阿歷山大本賽季已經斬獲45次得分30+是聯盟最多,雷霆全隊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9.5%是聯盟最佳表現。雖然雷霆上仗戰勝太陽但消耗不小,主將S.阿歷山大出場時間達到38分鐘,並且雷霆在籃板球爭奪處於下風,被太陽搶下15個進攻籃板,都是雷霆需要正視的問題。從雷霆此前2次面對湖人的場面看,中鋒賀姆格連等內線球員能否頂住壓力是勝負關鍵,背靠背作客的賽程亦對雷霆球員體能產生極大考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93) 湖人恭候雷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