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爵士望借奇才反彈

时间:2024-03-05 2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上午,NBA常規賽有多場對決展開,其中爵士將在主場對陣巫師。兩隊目前狀態都不佳,雙雙遭遇連敗打擊,但鑒於過去2次對賽都是爵士笑到最後,而且爵士還坐擁主場之利,看好他們今鋪重返勝軌。

  去年12月中旬到今年1月中旬的那支「神擋殺神」爵士如今已不復存在,隨著上仗不敵熱火,他們已遭遇三連敗,而過去的9場比賽,球隊只贏過1場。西岸排名上,爵士已跌至第11,與附加賽區域的湖人有著5.5個勝場差。回到主場作戰對爵士而言是優勢,畢竟最近的一個主場,在斬下22分的卡克臣,以及斬下20分的莊哥連斯帶領下以128比109大勝馬刺。此外,爵士過去2次對陣巫師都取勝,其中在最近一次較量中,莊哥連斯斬下22分,卡克臣斬下19分,此番再戰巫師,他們的表現值得期待。陣容方面,前鋒奧圖波達和馬簡倫等人因其他原因或傷病缺陣。

  巫師目前遭遇聯盟最長的十四連敗,同時也是現存唯一連敗場次達到雙位數的球隊,足以看出他們沒有任何戰鬥力可言。曾經勝率還領先活塞的他們如今已「同流合污」,勝率均為15%,齊齊成為魚腩部隊。在三月初的洛杉磯之行中,古斯馬、佐敦普爾、傑斯柏等人都有過不俗發揮,尤其是古斯馬,兩仗均場貢獻26分,但無奈還是未能帶隊取勝。另外值得一提,巫師上一次贏球還要追溯到一月末,至今客場已經遭遇七連敗打擊。此番猶他之行,狀態持續低迷,並且心理層面處於下風的巫師難逃繼續落敗的命運。陣容方面,前鋒I.李維斯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