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雄鹿盼擊沉快船

时间:2024-03-05 2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繼續上演,屆時公鹿將坐鎮主場迎接快艇的挑戰。公鹿排名東岸次席,球隊近期又連戰連勝,再加上主場作戰,公鹿今仗一定會乘勝追擊。

  公鹿近期豪取常規賽五連勝佳績,當中多達4次是作客出戰,所勝對手包括木狼與七十六人,球隊狀態之佳有目共睹。公鹿目前以40勝21負的佳績排名東岸次席,雖然想超越領頭羊塞爾特人的難度極大,但他們穩居前三甲,不出意外,公鹿未來能夠鎖定一張季後賽入場券。公鹿今季主場作戰已經豪取24勝7負的佳績,勝率高達77.42%,麥拿倫論壇球場並不容易被對手攻陷。上仗戰勝公牛之後,當家球星阿迪圖昆保已經代表公鹿贏下489場勝利(包括季後賽),成為隊史第一,而且他在近期這一波五連勝之中均場得到31.4分、11.8個籃板與5.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66.2%,三分命中率77.8% (共計9中7),個人手感火熱。賽前消息稱阿迪圖昆保此番出戰成疑,但公鹿還擁有另一位核心利拿特,此子是球隊的二號得分手,均場貢獻24.2分與6.8次助攻。就算此役來訪的是西岸強敵快艇,公鹿也能夠再添勝績。陣容方面,前鋒K.米杜頓因傷缺陣。

  上仗作客1分險勝木狼,讓快艇近期喜獲兩連勝佳績,球隊暫時走出此前的連敗陰影。不過在這2場勝仗中,快艇得分相差驚人的51分,皆因P.佐治與夏登在面對木狼的強硬防守時手感冰冷,前者16投5中,後者更是10投0中,再加上韋斯博克因左手骨折未能出戰木狼(今仗依然休戰),導致球隊火力銳減,若非李奧拿德26投12中貢獻全場最高的32分,快艇未必能夠笑到最後,要知道他們是今季第一支得分不高於92分卻能夠贏球的隊伍。此外,快艇在3月份要打17場比賽(聯盟最多),當中有10次作客,還有4次背靠背作戰(此役挑戰公鹿便是),這對於球隊的體力與精力都是極大考驗。儘管這是快艇今季首次對陣公鹿,但在雙方過去4次常規賽交鋒中,快艇輸掉3場,考慮到他們是連續作客出戰,快艇是役恐將鎩羽而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