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达拉斯独行侠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4-03-06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4-03-06 09:30


  独行侠最近一场比赛116-120输给76人,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十分低迷,最近的5场比赛中,独行侠的场均失分高达127.4分,球队防守表现糟糕,是他们战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东契奇上一场比赛出战40分钟,砍下38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欧文出战38分钟贡献28分5篮板4助攻1抢断,不过东契奇脚踝有伤病反应,本场比赛出战成疑;此役独行侠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来在主场的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球队主场状态还算不错。

  步行者最近一场比赛105-117输给马刺,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不佳,这一场比赛哈利伯顿的状态比较低迷,出战36分钟只有12分进账,投篮16中4,外线颗粒无收,西亚卡姆出战38分钟得到21分8篮板,个人发挥还算不错,替补出战的TJ-麦康奈尔有26分2篮板5助攻3抢断进账;本场比赛步行者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4场比赛输掉3场,球队近期的客场状态比较低迷。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独行侠客战111-133大败给步行者,赛季交锋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近况其实都不太理想,但本场比赛独行侠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来在主场的发挥还算不错,而步行者客战则处在连败当中,两相对比之下,本场比赛独行侠确实胜算更大,虽然东契奇足踝有伤病反应,目前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但从数据给予独行侠的支持来看,此役东契奇出战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达拉斯独行侠(31) NBA前瞻(250) 印第安纳步行者(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