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休斯顿火箭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4-03-07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4-03-07 08:30


  火箭最近一场比赛以114-101击败马刺,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有明显的回暖,阿尔佩伦-申京出战37分钟砍下45分16篮板3助攻5抢断1盖帽,45分也是他的个人职业生涯新高,除了申京以外,杰伦-格林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出战39分钟贡献23分2篮板3助攻1抢断;本场比赛火箭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来在主场的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球队主战近来的状态不错。

  快船最近一场比赛106-113输给雄鹿,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且还是输给缺少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的雄鹿,这场背逆转的败仗比较打击球队士气,伦纳德出战37分钟虽然有16分进账,但个人进攻效率不太理想,全场投篮19投只有6中,三分8中2;本场比赛快船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12场比赛取得9场胜利,球队近来在客场的发挥还算不错。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火箭在客场100-106输给快船,球队赛季交锋处于劣势。

  从近期战绩来看,火箭拿下2连胜要稍好一些,但在此之前,他们的战绩起伏较大,这是他们本赛季的常态,球队的稳定性不足,且本场比赛虽然火箭是主场作战,但球队是背靠背赛事,体能储备处于劣势;而快船上一场比赛被逆转,看似比较打击士气,但他们必然也会从这场败仗中吸取教训,快船的整体实力还是在火箭之上的,此役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洛杉矶快船(22) NBA前瞻(250) 休斯顿火箭(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