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浙江东阳光VS上海久事

时间:2024-03-08 2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浙江东阳光VS上海久事

  时间:2024-03-07 19:35


  广厦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以100-82大胜山西,球队结束三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胡金秋依旧是队内表现最好的球员,出战29分钟贡献23分12篮板2助攻,奥卡福出战29分钟得到19分12篮板2助攻3抢断2盖帽,另外朱俊龙、赵岩昊和李金效等人也都得分上双,此前孙铭徽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此役有望迎来复出;本场比赛广厦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19场比赛取得17场胜利,是目前联赛中主场胜率最高的球队之一。

  上海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03-86大胜宁波17分,球队避免连败,最近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近况相当不错,王哲林出战26分钟贡献24分6篮板2助攻1抢断,刘铮出战32分钟得到16分2篮板6助攻3抢断,罗汉琛和郭昊文也都得分上双,郭昊文在被召回之后,最近7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5.7分,个人状态不错;本场比赛上海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球队近期的客场发挥有所回暖。

  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双方战至加时,广厦最终以124-120险胜上海。

  从年前的状态来看,上海要更好一些,但广厦的整体实力和稳定性明显在上海之上,且经过窗口期的休整,本场比赛广厦大概率会迎来孙铭徽的复出,此役他们还有主场优势加持,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广厦。

  让分推荐:浙江东阳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116) 浙江东阳光(14) 上海久事(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