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快船恭候雄鹿

时间:2024-03-11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上演重頭戲,公鹿客場挑戰快艇。雖然快艇背靠背作戰,但坐鎮主場讓他們免除舟車勞頓的影響,此番與公鹿上演強強之戰,細節調整將成為了影響比賽走向的關鍵因素。

最近兩場比賽,快艇都是在半場落後的情況下,最終完成大逆轉,一場是在客場逆轉火箭,另外一場則是在主場拿下公牛。從這裡可以得出這樣一個結論,越打到關鍵時刻,擁有多位球星的快艇值得信賴,李奧拿德、P.佐治和夏登都是具備終結比賽能力的高手。在勞爾(Tyronn Lue)治下,夏登並不像以往那樣大包大攬,他的最重要工作是串聯。據統計,今季當夏登助攻上雙時,球隊戰績為恐怖的18勝2負,也就是說,其他球員極為依賴夏登來帶動進攻。其實在一些比賽關鍵節次,勞爾會擺上五小陣容,由李奧拿德持球一對一,其他四人三分線外一字排開,舞台完全交給他來破解,遇到夾擊就出球找空位三分,前仗客場擊敗火箭就是這樣。雖然後衛韋斯博克因傷需要缺席一段時間,但快艇的攻防實力和深度擺在那,洛文保維更是可以為第二陣容提供火力,三分命中率達到44.6%。另外,快艇主場戰鬥力十足,勝率超過七成,此番完全無懼任何對手來襲。

此前擊敗快艇之後,公鹿迎來六連勝,李華士(Doc Rivers)帶隊進入到恐怖時刻。不過之後就迎來太平洋區四連客之旅,首戰面對勇士便大敗35分,隨後上仗面對湖人又被D.羅素打進關鍵球,從而遭遇兩連敗。本場面對實力更強的快艇,對於公鹿來說壓力很大。一方面P.佐治、李奧拿德和夏登三巨頭默契越來越好,如何防守他們將是李華士最頭疼的事情。另一方面,自李華士上任之後,雖說公鹿的防守效率相比賽季初期有所提升,但進攻效率卻變得更糟糕了。據報導,在李華士到來之前,公鹿的進攻效率一度高居聯盟前三,但現在卻掉到了中游附近。除了利拿特和阿迪圖昆保之外,公鹿的其他球員欠缺衝擊籃框的能力。其實此前擊敗快艇一戰之所以能夠反敗為勝,主要因為利拿特外線手感火熱,末節與波迪斯不斷得分,率隊單節打出40比25,最終完成逆轉。公鹿目前面對快艇對賽已經取得三連勝,的確在心理層面佔優,但考慮到球隊正遭遇兩連敗打擊,而且四連客亦對球員體能產生極大考驗。傷情方面,前鋒K.米杜頓繼續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95) 快船恭候雄鹿(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