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广州龙狮VS上海久事

时间:2024-03-12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广州龙狮VS上海久事

  时间:2024-03-11 19:35


  广州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103-109憾负于辽宁,球队这场比赛的状态其实有所回暖,但对手实力强大,他们又是客场作战,最终输球算是情有可原,但因为前一战的轻敌输球,如今广州已经无奈吞下2连败,球队的排名跌至积分榜第11的位置,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本场比赛广州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要依靠主场赛事抢分,最近在主场的7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

  上海最近一场比赛以123-116击败山东,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近况相当不错,上海在赛季初期的表现其实不太理想,不过随着常规赛的深入进行,球队磨合越发出色,即使在遭遇伤病潮的情况下,依旧能够稳住排名,比较难得;本场比赛上海是客场作战,球队目前客场的胜率保持在5成以上,最近在客场的4场比赛全都顺利拿下,客场战斗力不容小觑。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前3次交手中,广州主客场被上海三杀,赛季交锋劣势较为明显,不过三次交锋的分差都是个位数。

  两支球队近况有一定的差别,广州接连输球,球队遭遇2连败,而上海则是连战连捷,本场比赛广州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必然希望借助这个机会找回赢球的感觉,但上海本赛季客战能力也相当不错,再加上近期状态在广州之上,此役还是看好上海。

  让分推荐:上海久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118) 上海久事(18) 广州龙狮(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