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数据:海于格松遭遇两连败进0球失7球

时间:2016-08-07 1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30 挪超 斯塔贝克VS海于格松 2016-08-07 21:30   

  地点:挪威-贝鲁姆

  天气:15度 晴天

  斯塔贝克近况:

  斯塔贝克上周末客场战平斯特罗姆加斯特,最近4轮联赛1胜3平保持不败,从欧联杯资格赛出局之后,俱乐部解雇了主帅麦克金雷,在救火教练奥尔迪纳斯的带领下,斯塔贝克的成绩有了明显改善,但是目前球队依然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仍需全力抢分才能避免降级的厄运,好在目前球队的阵容十分齐整,主力中场伊萨本场比赛也解禁复出,面对连败之势的海于格松,斯塔贝克有能力抢得积分。

  海于格松近况:

  海于格松近期成绩下滑,上周末主场不敌松达尔后,球队遭遇两连败,期间一球不进共丢7球,后防线漏洞百出,而且本赛季主场的不败金身也被打破,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伤号较多是海于格松近期遇到的最大问题,主力中场马兰德、后卫哈拉尔德塞德与前锋卡里卡里继续因伤休战,球队的攻守两端的战斗力均是大打折扣,此番对阵状态回勇的斯塔贝克,海于格松能够带走一分已属不易。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比赛交锋记录,斯塔贝克1胜2平3负不占优势。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08-3.40-2.82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斯塔贝克近期表现复苏,而海于格松则是陷入连败颓势,状态此消彼长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平半中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市部分公司升盘主让半球格局,和标盘走势较为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十分凝聚,本场比赛看好斯塔贝克坐和望赢,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