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数据:瓦尔韦克主场对阵特尔斯达取得4连胜

时间:2016-08-08 14: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足球预测分析: 瓦尔韦克vs特尔斯达

开赛时间:2016-08-09 02:00
  伤停汇总:

  瓦尔韦克

   荷兰边锋穆萨萨诺赫因伤缺阵。加纳前锋弗雷德本森停赛 。

  特尔斯达

  特尔斯达无伤病和停赛,阵容齐整。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2.30 3.40 2.50

  UEDBET即时:2.37 3.50 2.60

  瓦尔韦克

   瓦尔韦克2013/14赛季从荷甲降级,此后两个赛季在荷乙分别排名第20和第18,沦为鱼腩。俱乐部目前只能算是勉强维持经营,没有足够的财力去追求好的成绩,好在荷乙并无降级制度,即使每年排名末尾也没有关系。

   瓦尔韦克5场季前热身赛4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不俗,以1-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荷乙的多德勒支和邓伯什,此外还1-1逼平了英甲球队查尔顿,含金量较高。

   上赛季荷乙首轮瓦尔韦克就是对阵特尔斯达,只不过当时是客场作战,第38分钟,法尔勃特的进球帮助瓦尔韦克取得领先,但第88分钟被扳平,只能收获一场1-1的平局。而次回合回到主场,瓦尔韦克凭借金德曼斯伤停补时的进球惊险绝杀,2-1力克特尔斯达。

   瓦尔韦克上赛季荷乙36轮只打进41球,是联赛进球最少的,而此前4个赛季,他们的进球数依次是40、39、44、39,攻击力每年都不见起色。

  特尔斯达

   特尔斯达是荷乙老油条,已连续11年排名荷乙第10名以后,上赛季排名第12,已经是9年来的最佳排名。球队主场能力尚可,但客场战斗力较弱。

   特尔斯达季前热身赛2胜3负,赢球皆是打低级别球队,而对阵坎布尔、阿贾克斯青年队和阿尔克马尔均以3球劣势告负。比赛中暴露出球队防守不稳,能否及时作出调整,令人担忧。

   特尔斯达上赛季头号射手、打进19球的蒂苏达利今夏转会到法国球队勒阿弗尔。失去进攻核心,对于特尔斯达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特尔斯达主帅迈克尔冯克现年47岁,球员时期司职后卫,曾效力于阿尔克马尔、曼城马斯特里赫特等球队。2011年在鹿特丹斯巴达开始主教练生涯,2014年接手特尔斯达。

  猎球者数据:

  瓦尔韦克

   瓦尔韦克连续3个赛季联赛首轮无法取胜(2平1负)。

  瓦尔韦克主场对阵特尔斯达取得4连胜。

  瓦尔韦克连续11个荷乙主场均有失球。

  特尔斯达

   特尔斯达连续7个赛季联赛首轮无法取胜(3平4负)。

   特尔斯达连续6个荷乙客场双方总进球至少3个,,其中近2个客场出现11个进球。

  特尔斯达近5次客场对阵瓦尔韦克上半场均无法破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