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数据:佐加顿斯联赛客场7连败状态低迷

时间:2016-08-08 14: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竞彩足球预测:佐加顿斯vs哥德堡

开赛时间:2016-08-09 00:30
  伤停汇报:

  佐加顿斯

  受伤/缺阵:马拉比迪(十字韧带)、拉德蒂纳克(十字韧带)、奥古斯丁松(大腿)、姆拉蒂

     佐加斯顿仍有马拉比迪、拉德蒂纳克、奥古斯丁松和姆拉蒂因伤缺阵。

  哥德堡

  受伤/缺阵:约翰森(膝部)、恩瓦尔(脚伤)、达连(背部)

     哥德堡的约翰森、扎洛和达连继续因伤缺阵,除此之外并无其他伤员。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2.70 3.40 2.40

  UEDBET即时:2.70 3.40 2.40

  佐加顿斯

     佐加顿斯上场联赛客场挑战卡尔马,球队在比赛初段凭借队长沃克反击得手率先取得领先,虽然随后球队全线退防,但球队孱弱的防守线还是无法阻挡对手的进攻,下半场连失2球,最终佐加顿斯以1-2不敌对手。

     其实佐加顿斯在赛季初前3轮表现相当抢眼,一度让人以为将是今赛季的黑马,只可惜球队最近状态下滑明显,最近更是遭遇联赛5连败,而联赛客场更是遭遇7连败,现在以15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4位(截止至第16轮)。同时球队联赛至今仍未有过一场平局,联赛唯一。

     虽然佐加顿斯最近联赛状态相当低迷,但不可否认阵中大部分球员在新赛季都有出色表现,先有有8名球员取得进球,不过队中头号射手约翰森在休赛期转会至武汉卓尔,极大地削弱了球队在进攻战术上的选择性。

     虽然佐加顿斯最近联赛状态相当低迷,但不可否认阵中大部分球员在新赛季都有出色表现,先有有8名球员取得进球,不过队中头号射手约翰森在休赛期转会至武汉卓尔,极大地削弱了球队在进攻战术上的选择性。

     佐加顿斯主帅奥尔森此前执教耶夫勒长达8年,2014年1月执教佐加顿斯,此前执教过耶夫勒和厄勒布鲁,执教不败率58.6%。

     今场比赛佐加顿斯将可回到主场作战,双方最近10次交手记录以平局居多,考虑到对手哥德堡最近状态保持出色,相信佐加顿斯今场难以威胁到对手。

  哥德堡

     哥德堡最近一场联赛客场挑战升班马佐高平斯,球队在比赛中轮换了部分主力球员,即使这样哥德堡还是取得场上控制权,但对手稳健的防守令球队大部分时间内毫无办法,而对手更能凭借一次反击取得进球,所幸替补前锋海森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为球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虽然说今赛季是哥德堡历年来最差的开局之一,但凭借球队近期的发力,在15轮联赛过后仅取得8胜5平3负,目前以29分仍排在联赛榜的第4位(截止至第16轮),对联赛前列的球队保持足够的威胁。

     总体来说哥德堡只是进攻节奏有点缓慢,而且攻势太容易被洞悉,不过球队近期防守似乎有所下滑,近13场联赛失球数高达19球。

     而周中欧罗巴资格赛事上,作客的哥德堡在比赛中表现极其出色,以2-0轻取对手,虽然球队在首回合主场负于对手赫尔辛基,但凭借次回合的胜仗,球队最终实现逆转。

     哥德堡主帅尤尔根伦纳特森此前执教于瑞超强队埃尔夫斯堡,2015年1月执教哥德堡,执教胜率45.2%。

  猎球者数据:

  佐加顿斯

     最近6场比赛,佐加顿斯当中有4场半场均以0-0战平对手。

     佐加斯顿最近10场比赛被对手攻入16球之多,防守亟需改善。

     佐加斯顿连续19场比赛未遭遇过平局。

     佐加斯顿今赛季联赛主场至今取得3胜4负。

  哥德堡

     最近10场比赛,哥德堡当中有7场半场处于领先,仅有1场被对手扳成平局。

     最近10场比赛,哥德堡攻入21球,进攻端表现出色。

     哥德堡今赛季联赛客场至今取得3胜3平2负,不败率75%。

     哥德堡最近5个客场赛事被对手攻入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