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数据:斯图加特季前热身7连胜状态神勇

时间:2016-08-08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足球单场分析:斯图加特vs圣保利

开赛时间:2016-08-09 02:15
  伤停汇报:

  斯图加特

     后卫尼德迈尔和中场迪耶先后转会,前锋克拉维茨因租期已满而离队。

     斯图加特主力翼锋格罗斯克罗伊茨因伤缺阵,球队的进攻力恐受削弱。

  圣保利

     后卫施塔特塞夫和中场扎特科夫斯基已经完成转会而离开球队。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1.70 3.50 4.80

  UEDBET即时:1.70 3.50 4.80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是德国老牌球队,上赛季在最后一战落败而不幸降班,新赛季是以重返德甲为第一目标,联赛首战的战意十足。

     斯图加特赛季前的热身赛战绩彪炳,7月开始的7战大获全胜,而且每场至少有2个或以上的进球,其中包括了瑞典和捷克的劲旅,最后一战在主场以3:1击败了上赛季德乙排名第9位的菲尔特,呈现出球队积极的态度和火热的状态。

     斯图加特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虽然新赛季的阵容有较大的改变,但整体的实力依然属于升班热门之一,球队在过去的历史对阵上占优,连续4次对阵圣保利均获全胜,并且每战至少有2个进球,拥有绝对的对阵心理优势。

  圣保利

     圣保利上一场友谊赛对阵塞维利亚,球队坐镇主场采用了快速进攻的策略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中场轮换球员后落于劣势,连续球门失守,最终以1:2遭遇逆转,未能为联赛首战提升球员士气。

     圣保利上赛季一度冲击升班,但在赛季末出现状态下滑而最终排名第四,新赛季初期在较多主力伤停的基础上恐难有出彩的成绩,此役面对升班热门斯图加特可能采用极为保守的战术谋取平局。

     圣保利赛季前进行了积极的备战,球队经过了8场友谊赛来磨合阵容,最后3战均挑选了较有名气的球队但无一胜战,球队的信心难免有些动摇,形势上落于下风。

  猎球者数据: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连续7场赛事全胜,而且双方总进球均在3球或以上。

     斯图加特近5个主场4胜1负,大球率80%,赢盘率60%。

  圣保利

     圣保利最近5个客场1胜4负,其中开盘的4场大球率为25%,赢盘率仅5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