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俄超数据:苏维埃之翼夏窗主力出走实力受损

时间:2016-08-08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超竞彩足球分析:莫斯科斯巴达vs苏维埃之翼

开赛时间:2016-08-09 00:30
  伤停汇报:

  莫斯科斯巴达

  出战成疑:谢尔盖-佩斯亚科夫(门将)、安南尼迪斯(攻击中场)

  苏维埃之翼

  受伤/缺阵:布鲁诺(前锋/攻击右中场)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1.44 4.20 6.50

  UEDBET即时:1.50 4.00 6.00

  莫斯科斯巴达

     日前2016/17赛季俄超正式拉开序幕,莫斯科斯巴达首战主场4-0力克图拉兵工厂,取得了揭幕战最大胜利。目前积3分排在积分榜第1位。

     不过首战结束后,莫斯科斯巴达在欧罗巴杯上被塞浦甲球队AEK拉纳卡1-0零封,球队士气多少受到打击,而这场比赛也是斯巴达自热身赛以来的首场败仗。

     莫斯科斯巴达在上赛季俄超排名第6位,在实力上要高出苏维埃之翼不少。而且两队近10次交锋,无论主客场莫斯科斯巴达均未尝败绩,绝对是苏维埃之翼的克星,估计是役有望全取3分。

     由于在此前结束的欧罗巴杯资格赛中,莫斯科斯巴达在两回合比赛中总比分1-2输给了塞浦路斯球队AEK拉纳卡,球队主帅阿列尼切夫决定辞职。

  苏维埃之翼

     苏维埃之翼新赛季首战作客0-1不敌格罗兹尼特里克,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3位。

     苏维埃之翼上赛季火力十分差劲,是联赛中唯一一位进球不超过20粒的球队。最为升班马能够保级成功全赖不俗的防守,上赛季防守能力排在联赛第4。

     不过球队今夏缺失了几名主力,目前依然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令球队阵容厚度削弱不少。目前球队只能趁转会窗口还未关闭前多罗致新鲜有力的血液。

     阵容不佳再加上交锋往绩不力,苏维埃之翼是役客战还是少捧为妙。

  猎球者数据:

  莫斯科斯巴达

     莫斯科斯巴达近10场对战苏维埃之翼的各项赛事,其中8场均保持零失球记录。

     莫斯科斯巴达近6场俄超赛事主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莫斯科斯巴达近7场对战苏维埃之翼的各项赛事,其中6场每场上半时领先,最后全场比赛胜出。

     莫斯科斯巴达近8场对战苏维埃之翼的各项赛事,其中7场均胜出。

     莫斯科斯巴达近6场俄超赛事主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莫斯科斯巴达近6场俄超赛事,其中5场均保持零失球记录。

     莫斯科斯巴达近6场俄超赛事,其中5场每场上半时领先,最后全场比赛胜出。

     莫斯科斯巴达近8场对战苏维埃之翼的各项赛事,其中7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苏维埃之翼

     苏维埃之翼近12场俄超赛事客场,其中10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