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数据:埃蒙连续4个赛季荷乙首轮保持不败

时间:2016-08-08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足球预测分析:阿贾克斯青年队vs埃蒙

开赛时间:2016-08-09 02:00
  伤停汇总:

  阿贾克斯青年队

   比利时中后卫内森莱德尔因伤缺阵。

  埃蒙

  埃蒙无伤病和停赛,阵容齐整。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2.00 3.40 3.00

  UEDBET即时:1.83 3.60 3.75

  阿贾克斯青年队

   阿贾克斯青年队是荷甲巨人阿贾克斯的预备队,本来一直参加青年队联赛,直到2013/14赛季加入荷乙,3年以来成绩逐年提高,上赛季排名第9。但由于青年队没有升级权利,所以锻炼年轻球员成为了球队比赛的唯一目的。

   阿贾克斯青年队的球员与一线队可以相互抽调,队中天才小将努里、范德贝克等人时常会去一线队比赛而缺席荷乙,但另一方面,一线队一些出场时间有限的替补或刚刚伤愈需要寻找状态的球员也会来踢几场荷乙。此前,西莱森、布林德等国家球员都有过在荷乙出场的纪录。

   阿贾克斯青年队上赛季有两个主教练,是斯塔姆和乌尔德林克,这对组合在赛季结束后卸任。新任主帅马塞尔凯泽尔与俱乐部签约两年,他曾于2015年执教过埃蒙,对于对手相对了解。

   两队上次交锋,阿贾克斯青年队主场2-0战胜埃蒙,这是他们在交锋史上的首场胜利,此前2平3负,还曾以0-4的大比分完败于对手。

  埃蒙

   埃蒙长期混迹于荷乙联赛,近两个赛季成绩大幅提升,上赛季排名第7,此前一个赛季更是排名第4。不过球队在升级附加赛中还是折戟沉沙。

   埃蒙是著名的神经刀型球队,每个赛季都能贡献几场令人瞠目结舌的大比分比赛。上赛季他们主场5-6输给阿尔梅勒城,而此前两个赛季他们也有过客场0-8输给奥斯和客场8-1战胜福图纳锡塔德的观看表演。

  埃蒙季前热身赛遭遇5连败,1-5输海伦芬和2-6输格罗宁根的比赛都打出大比分,不过考虑到对手实力较强,也情有可原。积极寻求与荷甲球队交手的机会,也可看出俱乐部新赛季对于升级抱有一定的渴望。

   埃蒙23岁边锋亨克波斯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连续进球,他上赛季被格罗宁根租借至埃蒙,本赛季已被买断,有望迎来更多的出场机会。

  猎球者数据:

  阿贾克斯青年队

   阿贾克斯青年队此前3个赛季荷乙首个主场保持不败(2胜1平)。

  阿贾克斯青年队连续4个荷乙主场上半场均打平。

   双方在荷乙历史上交手6次,总进球数全部为偶数。

  埃蒙

  埃蒙连续4个赛季荷乙首轮保持不败(1胜3平)。

   埃蒙荷乙客场已遭遇5连败。

  埃蒙荷乙历史上做客阿贾克斯青年队主场3次,上半场均零封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