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数据:邓伯什荷乙客场已遭遇5连败

时间:2016-08-08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足球预测分析: 埃因霍温青年队vs邓伯什


开赛时间:2016-08-09 02:00

  伤停汇总:

  埃因霍温青年队

  荷兰中后卫 达米安·范布鲁亨停赛。两名荷兰门将雅尼克·范奥施和卢克·库普曼斯因伤缺阵。

  邓伯什

  邓伯什无伤病和停赛,阵容齐整。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2.40 3.25 2.50

  UEDBET即时:2.20 3.50 2.87

  埃因霍温青年队

   埃因霍温青年队是荷甲冠军PSV埃因霍温的预备队,2013/14赛季开始参加荷乙联赛,上赛季排名第11,此前两个赛季分别排名第10和第14。球队没有升级和保级的压力,放松的心态下往往可以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

   埃因霍温青年队不乏天才新星,全队身价是对手邓伯什的两倍以上,拉罗斯·杜亚特、斯蒂文·博格维恩、萨姆·兰莫斯等人都是荷兰U19国脚,未来可期。

   埃因霍温青年队是上赛季荷乙进球人数最多的球队,有19人取得进球,队内虽没有在射手榜名列前茅的球员,但攻击点极其分散,让对手顾此失彼。

   两队上次交锋在今年4月,埃因霍温青年队主场2-1战胜邓伯什。开场仅两分钟,克林特·里曼斯就帮助主队取得领先,虽然随后被扳平,但亚当·马赫在第82分钟一锤定音。当时的两位进球功臣均已不在队中,里曼斯转投芬洛,而马赫则在一线队。

  邓伯什

   邓伯什俱乐部成立于1965年,在荷乙各队中算历史较短,传奇球星范尼斯特鲁伊在这里开始他的职业生涯。2004/05赛季,邓伯什从荷甲降级,此后一直没能杀回荷甲,上赛季只排名第17。

   邓伯什主教练威廉·弗洛特已有20年以上的执教经验,曾执教罗达JC、鹿特丹斯巴达、奈梅亨等球队,2016年2月接手邓伯什,但上任后球队成绩依然不佳,特别是客场成绩更是为人诟病。

   邓伯什在季前热身赛中战绩为2胜2平3负,而且对手实力较弱,在对阵荷乙球队坎布尔时0-5惨败更表现出球队的备战并不成功。

  邓伯什前锋斯蒂法诺·贝尔特拉梅连续在热身赛取得进球,状态火热。这名意大利小将是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租借而来,曾代表意大利各级国青队出场。他的到来必将给邓伯什的中场增添活力。

  猎球者数据:

  埃因霍温青年队

  埃因霍温青年队此前3个赛季荷乙首轮保持不败(2胜1平)。

  埃因霍温青年队目前已取得历史上最长的荷乙主场4连胜。

  埃因霍温青年队连续7个荷乙主场上半场零封对手。

  邓伯什

  邓伯什连续8个赛季联赛首轮未尝胜绩(6平2负)。

  邓伯什荷乙客场已遭遇5连败。

  邓伯什连续4次对阵埃因霍温青年队上半场无法破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