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超杯数据:皇马核心C罗 佩佩未进比赛大名单

时间:2016-08-09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超杯足球预测分析:皇马vs塞维利亚

开赛时间:2016-08-10 02:45  伤停汇总:

  皇马

   皇马最近率先公布了参赛名单,参加了欧洲杯决赛的C罗和佩佩没有入选。

   由于在欧洲杯决赛中受伤,C罗还处于康复期当中,因此没有入选。

   贝尔、克罗斯和佩佩都随队打入了欧洲杯四强,但只有参加了决赛的佩佩得以继续休假。

   另外,这份名单中还包括数位B队球员,挪威天才厄德高同样获得了宝贵的入选机会。

  皇马欧洲超级杯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达尼洛、林哈特;

  中场:克罗斯、J罗、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莫德里奇、伊斯科、厄德高、马科斯-略伦特、阿森西奥;

  前锋:本泽马、贝尔、卢卡斯-巴斯克斯、赫塞、莫拉塔、塞尔吉奥-迪亚斯。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1.44 4.60 6.50

  UEDBET即时:1.91 3.50 4.00

  皇马

   北京时间8月10日2:45,上赛季欧冠冠军皇马将与欧罗巴杯冠军塞维利亚争夺欧洲超级杯,本场比赛举办地点是在挪威的特隆赫姆。

   皇马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与塞维利亚交手,首回合客场作战2-3落败,但次回合主场以4-0大胜对手,球队最近5次面对塞维利亚的各项赛事取得4场胜仗,当中包括2014年的欧超杯,球队以2-0击败对手顺利夺冠,本场比赛有望再次延续这个纪录。

   在今年5月份,皇马在欧冠决赛中经过120分钟不相上下的激战后,通过点球大战才以6-4的总比分(90分钟和加时赛1-1,点球5-3)击败同城死敌马竞,第11次登上欧洲之巅。

   在点球大战中,皇马大将克·罗纳尔多(C罗)罚中制胜点球,而马竞的胡安弗兰罚失。马竞的格里兹曼在比赛中浪费了一个点球。

   这是皇马第11次捧起欧冠奖杯,也是他们3年内第二次在决赛中击败马竞称霸欧洲,与此同时球队也获得了欧超杯的参赛资格。

   但需要注意的是,齐达内的球队本次缺少了不少大牌球星坐镇,C罗因伤没有入选,贝尔、克罗斯和佩佩虽然入选了大名单,但是皇马主帅此前曾表示不认为这三场主将能够赶上超级杯,因此三人是否上阵仍需打上个问号。

   至于本泽马,由于髋部旧伤今夏一场热身赛都没踢。有报道指出,本泽马昨天通过了皇马队医的体检,他很可能会在欧超杯中复出,不过可能坐板凳,也有可能与莫拉塔组成双箭头。

   皇马最近热身赛凭借达尼洛的进球,1-0击败拜仁,夺得两连胜,赛后齐达内表示J罗表现不错,但仍需加快节奏。

   另外在多名主力都缺席欧洲超级杯的情况下,莫拉塔将被委以重任,但是西班牙中锋近期却进球运不佳,对此齐达内认为莫拉塔虽然不进球,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值得认可。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同样在今年5月份的欧罗巴决赛中,经过90分钟鏖战,在利物浦1-0领先的情况下,以3-1完成逆转,完成欧罗巴杯三连冠伟业,也是唯一5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的球队,同时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席位以及欧超杯参赛资格。

   本场比赛是两支西班牙球队第四次在欧超杯的舞台上碰面,也是三年内第二次两队在该项赛事上交锋。在2014年的欧超杯,皇马凭借C罗梅开两度成功击败塞维利亚,夺得冠军,不过本次C罗因伤缺席,塞维利亚能否借助这个优势复仇皇马,值得期待。

   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今夏宣布离任,之后他确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带走了得意门生克里乔维亚克,而中场核心巴内加也宣布加盟国米,失去埃梅里对于球队来说是巨大损失,尤其他对战皇马非常有经验,本次新帅桑保利带队面对银河战舰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仍需打上个问号。

   球队新帅桑保利去年带领智利国家队夺得美洲杯冠军,对于中后场的梳理非常明细,执教球队防守端纪律性非常严格,中后场球员覆盖面积大,攻防体系非常流畅。

   过去3年,塞维利亚赖以成功的433,还会继续保持,比托洛已续约,桑保利还非常看好乌克兰边锋科诺普良卡,意味着华丽的边路突破不会改变。算上甘索,塞维利亚一口气签了4名攻击中场,坚持攻势足球的思路非常明显。

   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昨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评价了球队在季前备战中的表现,表示球队在热身赛中取得全胜的表现令大家充满期待。

   桑保利还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洲超级杯,表示比赛可能会很艰难,但塞维利亚依然会坚持球队理念,打造一支灵活的球队,尽量在大多数时候都在对方半场活动,希望能让对手的前锋远离本方禁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是塞维利亚新帅桑保利执教以来首场正式比赛。

  猎球者数据:

  皇马

   两队近10次交锋,皇马7胜0平3负,进28球,失13球。

   两队近10次交锋,大球5次,小球4次。

   皇马今夏进行了3场国际冠军杯赛事,首战1-3输给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取得两连胜,先后力克切尔西和拜仁,目前士气处于高昂期。

  塞维利亚

   两队最近4次交战,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塞维利亚今夏进行了7场热身赛,全部获胜。

   塞维利亚今夏7场热身赛,有5场均打入两球或以上,火力不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