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友谊赛数据:多特蒙德夏季集训时间长球队磨合不错

时间:2016-08-09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7  俱乐部赛     毕尔巴鄂竞技VS多特蒙德     2016-08-10 00:45      

  北京时间8月10日00:4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瑞士圣加仑市的康步公园球场进行,其中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将迎战德甲豪门多特蒙德队。主队在最近五场热身赛中取得4平1负,客队在最近八场热身赛中取得4胜3平1负。更早展开新赛季备战的多特蒙德队目前进攻状态正佳但防守尚存在一些问题,此役迎来在实力不俗但在热身赛中未尝胜绩的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队,有望凭借更加出色的攻防在这场强强对话中至少保持不败。

  主队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队在上周日进行的热身赛中0比1负于英超南安普敦队,在热身赛中连续五场比赛不胜。毕尔巴鄂竞技队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取得18胜8平12负进58球失45球并落后第四名2分领先第六名2分,最终以联赛第五名的成绩获得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在半中卫古尔佩吉、替补进攻中场I.戈麦斯离队后,毕尔巴鄂竞技队从二队提拔了五名年轻球员,再加上西乙特内里费队半主力左后卫奥尔特内特索、西乙皇家巴拉多利德队主力门将阿里萨巴拉加、西乙雷加利斯队半主力中锋吉列尔莫和加拉雷塔、英超升班马米德尔斯堡队替补中锋索拉的结束租借归队,球队整体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从新赛季备战来看,毕尔巴鄂竞技队在7月18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先后1比1战平西乙韦斯卡队、2比2战平法甲波尔多队、1比1战平西甲希洪竞技队、0比0战平法甲南特队、0比1负于英超南安普敦队,球队目前防守尚可但进攻状态不太稳定。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埃克特瑟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多特蒙德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1比1战平英超桑德兰队,在热身赛中遭遇两连平。多特蒙德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24胜6平4负进82球失34球并以落后联赛冠军10分领先联赛第三名18分的成绩获得联赛亚军,在主力中卫胡梅尔斯、主力中前卫京东安、主力进攻中场H.姆希塔良这三名攻防核心离队后,多特蒙德队引进了法甲洛里昂队葡萄牙国脚左后卫R.格雷罗、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中卫巴特拉、西甲奥萨苏纳队年轻中前卫梅里诺、拜仁慕尼黑队替补进攻中场M.格策和替补中前卫罗德、沃尔夫斯堡队半主力进攻中场许尔勒、法甲雷恩队天才进攻球员O.登贝莱、丹超北日德兰队土耳其国脚进攻中场埃姆雷摩尔、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替补进攻中场M.格策、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队半主力进攻中场许尔勒,球队在防守位置上得到了必要补充并且通过引援明显提升了球队的进攻实力。从新赛季备战来看,多特蒙德队在7月5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先后5比2战胜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埃肯施维克队、2比0战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伍珀塔尔队、3比2战胜德乙圣保利队、0比1负于德乙慕尼黑1860队、4比1大胜英超豪门曼彻斯特联队、1比1战平英超新贵曼彻斯特城队,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1比1战平英超桑德兰队,球队在占据明显优势并且浪费不少机会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场扳平比分。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卫苏博蒂奇、替补左后卫班多斯基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左后卫杜尔姆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罗伊斯正在进行恢复训练,替补右后卫金特尔、半主力中卫S.本德因为参加奥运会而离队,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雨,12°

  球场信息:圣加仑,康步公园球场

  交战记录

  两队此前没有交战过。毕尔巴鄂竞技队近10场2胜6平2负(其中主场2胜1平1负),多特蒙德队近10场4胜5平1负(其中客场3胜3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毕尔巴鄂竞技:伊莱佐兹;雷库埃,波维达,拉波尔特,巴伦西亚加;伊图拉斯佩,贝纳特;I.威廉姆斯,劳尔加西亚,M.苏萨埃塔;穆尼亚因

  多特蒙德:布尔基;皮什切克,索科拉迪斯,巴特拉,施梅尔策;罗德,魏格尔;登贝莱,香川真司,卡斯特罗;奥巴梅杨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4.40/3.90/1.5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08/3.60/2.70,明显看好多特蒙德队取得比赛胜利。毕尔巴鄂竞技队目前仅进行了二十天左右的训练并在五场热身赛中未尝胜绩,球队目前仍在调整攻防状态,此役想要在对阵强敌时取得热身赛首胜恐怕非常困难。多特蒙德队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新赛季备战并在热身赛中展现了不错的进攻状态,球队目前阵容齐整并且进攻状态不错,此役将会在今夏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全力拿下胜利。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客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负、胜,推荐比分为0比2或者1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1,推荐总进球数为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