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数据:雷丁首轮联赛大胜士气高昂

时间:2016-08-09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足球预测分析:雷丁vs普利茅斯

开赛时间:2016-08-10 03:00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1.57 3.75 4.50

  UEDBET即时:1.91 3.50 4.00

  雷丁

   雷丁是位于英格兰东南部区域伯克郡雷丁的一支英冠球队。雷丁曾与2005-06赛季和12-13赛季升上英超,不过最终均保级失败,两度跌回英冠。

   2014-15赛季,雷丁击败英超劲旅切尔西闯进足总杯4强。可惜在半决赛加时赛阶段,雷丁遭阿森纳绝杀,最终被淘汰出局。

   雷丁上赛季的英冠联赛表现差强人意,最后七轮更是一场未胜(1平6负),最终以联赛第17位的排名结束上赛季。

   为改善球队战绩,雷丁在今年6月13日和曼联名宿斯塔姆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执教合约。此前斯塔姆曾先后在荷甲球队泽沃勒、阿贾克斯担任助理教练。

   雷丁上赛季46场英冠比赛总失球数达到59球,防守表现欠佳,相信曾任曼联主力后卫的斯塔姆将会让雷丁的后防端表现有所改观。

   上周末进行的2016-17赛季英冠首轮赛事,雷丁主场1-0战胜普雷斯顿,收获开门红。中场核心斯威夫特为雷丁攻入制胜一球,赛后他被评为该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雷丁首轮英冠告捷,球队士气高涨。本场联赛杯对阵实力偏弱的英乙球队,值得高看一线。

  普利茅斯

   普利茅斯是位于英格兰德文郡普利茅斯的一支乙级球队,上赛季普利茅斯以46战24胜9平13负的战绩位居英乙第六位,最终获得了参加升级附加赛的资格。

   不过普利茅斯在附加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最终以1胜1平1负的战绩,错失晋级英甲的机会。

   上周末进行的2016-17赛季英乙首轮赛事,普利茅斯以0-3惨败在卢顿脚下。新赛季首战告负,这场惨败对普利茅斯球员心理影响不可谓不大。

   本场英联赛杯比赛在英乙球队和英冠球队之间展开,虽说联赛杯时有爆冷之举,但雷丁在上周末的英冠首轮赛事中获胜,而普利茅斯则在英乙收获惨败,士气受挫。本场比赛,客队不宜看好。

  猎球者数据:

  雷丁

   联赛杯参加球队为所有英格兰足总成员(英超、英冠、英甲、英乙),比赛共分七圈进行,除半决赛以主客制形式进行淘汰外,每一圈赛事均以淘汰赛形式一场决胜负。

  普利茅斯

   两队过去的历史交锋互有胜负,在最近六场对阵中,普利茅斯2胜1平3负,处于下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