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超杯数据:皇马C罗贝尔或将双双缺席

时间:2016-08-09 1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16  欧超杯   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   2016-08-10 02:45

  比赛场地:特隆赫姆

  当地天气:27度 晴

  作为新科欧冠与欧罗巴冠军,皇马与塞维利亚新赛季的征程要比其它球队更早。本周二两队将在挪威争夺欧超杯桂冠的归属,这也是继两年前的对决后双方再度重逢,上一次皇马2-0取胜轻松捧杯。

  皇马:BBC组合或全部缺席

  上赛季齐达内中途接手皇马并最终率领球队登上欧洲之巅,他俨然已经成为皇马人心中的神。新赛季外界对齐达内和这支球队都寄予了更高的期 望值,而这一切都从即将开始的欧超杯桂冠算起。然而对于齐达内来说,他面临的最大问题便是人员不整。C罗和佩佩两员葡萄牙勇夺欧锦赛桂冠的功臣仍在休假没 有回归,贝尔以及克洛斯同样没有出现在皇马阵中。本泽马虽然已经随队训练,但有伤在身的他并不确定能够最终出战。如此一来,齐达内有可能面临BBC组合全 部缺席的情况,而锋线上剩下的将是重回阵中的莫拉塔。

  塞维:萨姆保利迎首秀

  连续三届欧罗巴赛事捧杯,塞维已经创造了前无古人的纪录。功勋主帅埃梅里在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而他的继任者正是前智利国家队主教练萨 姆保利。对于萨姆保利的到来,俱乐部上下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媒体也把萨姆保利看作是塞维今年夏天最成功的一笔“引援”。当然智利人首秀就将面对强大的皇 马,这样的挑战确实够劲。人员方面塞维在今夏放走了克雷乔维亚克、加梅罗、雷耶斯等人,同时球队招入了比耶托、甘索、克拉内维特尔等,实力上没有太大的变 化。

  赛果预测

  皇马的光环自然要大于塞维利亚,但C罗和贝尔的缺席让齐达内的队伍并没有十足的取胜把握,尤其是在摸不清萨姆保利的战术体系的情况下。

  让球胜平负(-1):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