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数据:德比郡历史交锋战绩稍逊

时间:2016-08-09 13: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26     英联赛杯     德比郡VS格里姆斯比     2016-08-10 02:45        

  地点:荣耀公园球场

  预计天气:18度 多云

  德比郡队近况:

  德比郡队上赛季英冠排名第5,无奈升级附加赛被赫尔城双杀,无缘重返英超。曾经带领莱切斯特城重返英超的主教练皮尔森走马上任,队中阿尔本托萨和邵顿分别转会拉科鲁尼亚和伯明翰,而前方萨蒙、托马斯和左后卫沃诺克自由转会,而引援上面他们可谓雷声大雨点小,并没有什么重要球员加盟。新赛季英冠首轮他们与布赖顿战平。

  格里姆斯比队近况:

  格里姆斯比也曾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征战,不过自从球队2002-03赛季结束降入英甲之后,他们的战绩就一再滑坡,2009-10赛季结束后降入英非联,直到上赛季结束获得英非联第4名,最后通过升级附加赛才得以重返英乙。张恩华于2000年-2001年曾经短暂效力于球队并坐稳主力中卫位置,所以这支球队在中国球迷心目中还是有一定的印象。虽然球队季前赛未能取得一场胜利,但是英乙揭幕战他们还是2:0击败莫克姆取得开门红。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德比郡1胜2平3负处于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主让一球超低水的盘口,部分公司升盘到一球球半,也是对主队充满信心,威廉初赔1.33 | 4.33 | 7.00历史战绩下主队胜率接近七成,考虑到主队联赛首轮未能取胜,上盘热度也不会太高,本场主胜可以做胆。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

  竞彩比分推荐:1-0 2-0 2-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