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河北华夏幸福vs延边富德

时间:2017-08-04 0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实力分析:河北华夏幸福vs延边富德

开赛时间:2017-08-05 19:35:00

伤停汇总:
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19-杨程;后卫:26-姜文骏、14-金周荣、3-赵宇豪、33-高准翼(U23)(62’4-金洋洋);后腰:6-罗森文(46’18-芦洋)、15-尹鸿博;中场:22-拉维奇、27-热尔维尼奥(46’2-赵明剑)、28-张呈栋;前锋:9-董学升

延边富德
延边富德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22-池文一;后卫:17-朴世豪、2-姜卫鹏、5-尼古拉、24-李浩杰、7-韩光徽;中场:3-田依浓(第52分钟,33-孙君)、8-池忠国、36-李龙(U23)(第59分钟,13-金波);前锋:39-黄一琇(第77分钟,11-崔仁)、10-斯蒂夫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每一场都会拼到最后一刻,不放弃任何一丝希望,唯有这样才能报答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在上轮输给天津权健之后,主教练朴泰夏似乎代表球队向中超告别。

分析:
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最近遭遇崩盘式连败,其中三个对手是河南建业、重庆力帆和贵州智诚这样低投入的保级球队,球队士气遭遇到严重打击。
 上轮中超,华夏幸福在半场2-0领先下,下半场被对手连入三球,最终客场2-3不敌上海申花,遭遇到四连败。在中超积分榜上,华夏幸福已滑落至第七位,落后第三名的天津权健6分之多。
 用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话说,最近球队的防守太糟糕,四场比赛已经丢了12个球,如果每场比赛都丢3个球,是不可能赢得比赛的。
 从最近比赛看,华夏幸福有着中超数一数二的进攻实力,但是往往只能踢出半场的好球,下半场的表现总是差强人意,这恐怕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换人有关,至少没有换上来稳定军心、决定战局的人选。
 本场比赛如果不能战胜延边富德,佩莱格里尼的帅位可能会有所松动,虽然未必马上下课,至少会被提上日程。毕竟,这套豪华阵容是要争冠、参加亚冠的。

延边富德
 延边富德最近也遭遇四连败,但与华夏幸福不同的是,球队阵容班底不强,加上股东撤资,靠着去年中超的分红和奖金来维持,财务上捉襟见肘,严重影响到了球队战斗力,也没有资金来引援。
 相同的是,两支球队本场比赛都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只是,在大环境没有好转的情况下,延边富德的表现难有起色,本场比赛不宜高看。
 在尹比加兰回国、金承大转会之后,黄一琇和瓦尔德特拉玛加盟,从目前来看,新援难以替代尹比加兰的进攻核心作用,球队整体实力相比上赛季,有明显的下滑。
 延边富德球员们目前在场上难以看到众志成城的表现,虽然球员们仍然卖力跑动,但是没有了上赛季的整体性,只是一盘散沙,恐怕连他们自己也不会相信能够保级。
 不过,考虑到华夏幸福目前的防守水准,斯蒂夫、黄一琇领衔的延边富德锋线组合,依靠着其出色的个人能力,还是有希望取得进球。

数据:
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是目前中超犯规数较多的球队之一。
 华夏幸福目前遭遇4连败,共失12球。
 最近2个主场,华夏幸福都在上半场就比分落后。
 最近4个主场,华夏幸福都没有能够在上半场进球。而此前他们曾连续5个主场上半场就破门得分。

延边富德
 延边富德是中超目前场均射门最少的球队,而在前三个赛季,有此数据的三支球队全部降级。而且该队是中超16强中,被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攻守两端的数据糟糕。
 延边富德是目前中超抢断最多的球队。而中场球员池忠国是目前中超抢断最多的球员之一。
 延边富德中超前19轮一共打入14球,是目前中超进球第2少的球队。
 延边富德已经连续9场比赛没有平局。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延边富德(58) 河北华夏幸福(71)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