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贵州恒丰智诚vs重庆力帆

时间:2017-08-04 0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实力分析:贵州恒丰智诚vs重庆力帆

开赛时间:2017-08-05 19:35:00

伤停汇总:
贵州智诚
贵州智诚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1-苏渤洋;后卫:2-唐鑫、23-韩鹏飞、3-法图斯、21-蒋亮;中场:6-范云龙、18-闵俊麟(U23)、26-苏亚雷斯、19-常飞亚(第80分钟,7-王帆);前锋:11-耶拉维奇、40-卡斯特罗(第88分钟,22-梁学铭(U23))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1-邓小飞;后卫:19-刘欢(12’黄牌)、9-刘宇、21-隋东陆、23-陈雷;后腰:8-丁捷(第81分钟,16-王维成)、5-郑又荣;前卫:11-吴庆(第68分钟,7-冯劲)、33-南松(U23)(第75分钟,18-徐洋)、32-费尔南多;前锋:27-卡尔德克

分析
贵州智诚
 由于天津举办全运会,贵州智诚第19轮客战天津泰达的比赛,被调整至9月27日进行。因此,相对于重庆力帆,贵州智诚有两周的时间来休整、备战。
 在曼萨诺执教贵州智诚之后,球队取得了4胜3平3负的不俗战绩,其中战胜了天津权健、河北华夏幸福这两支上游球队,还战平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和长春亚泰这三支状态不错的球队。
 经验老道的曼萨诺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让贵州智诚的比赛相当务实,球员们受益匪浅,能够保持着较高的斗志,因此在客场0-2不敌北京国安之后,便以4-3力克华夏幸福,使球队迅速重回胜轨。
 贵州智诚目前还是保级球队,但是从曼萨诺上任后的表现看,发挥出了中游球队的水准,在这一点上,与本场比赛的客队重庆力帆旗鼓相当。

重庆力帆
 最近几个主场,贵州智诚在防守端出现了一些问题,上轮中超,重庆力帆主场1-2不敌状态回勇的江苏苏宁,遭遇最近两个月来的首场败仗。
 重庆力帆凭借着此前连胜广州富力、延边富德、华夏幸福和天津泰达的战绩,在积分榜上升至第八位,距离32分左右的保级底线还有5分,球队的保级形势相当乐观。
 虽然在理论上,重庆力帆还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可能,但实际上难度极大,相信俱乐部不会轻易调整赛季目标。如果这样,重庆力帆球员们的压力不大,保持好比赛心态,利于他们延续此前的出色状态。
 实际上,重庆力帆最近的表现算得上是超水准发挥,既是全队众志成城的体现,更离不开费尔南多、卡尔德克两人出色的个人能力,一旦费尔南多、卡尔德克被成功限制,或者本身状态不佳,重庆力帆的整体表现将会大打折扣,重新今年五月份四连败的低谷。

数据:
贵州智诚
 贵州智诚目前的犯规次数在中超最多。
 曼萨诺上任以来的10场比赛中,有6场比赛贵州智诚每场失2球。
 贵州智诚已连续4场比赛没有平局。
 最近4个主场,贵州智诚都在上半场就有失球。
 最近4个主场,贵州智诚每场比赛至少失2球。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是目前中超犯规次数最少、吃到的红黄牌数也是最少的球队。
 在输给江苏苏宁之前,费尔南多连续4场比赛都有进球,卡尔德克则是连续3场破门。
 重庆力帆最近5场比赛都未有平局。
 重庆力帆目前保持客场3连胜,创该队最近四年来客场最长连胜纪录。
 最近4个客场,重庆力帆每场比赛至少打入对手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重庆力帆(67) 贵州恒丰智诚(13)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