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科罗拉多急流vs温哥华白帽

时间:2017-08-04 1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科罗拉多急流vs温哥华白帽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6日10:00

 

分析

科罗拉多急流

科罗拉多急流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5胜13平6负积58分排在联赛总榜第二的位置,是上个赛季整个美职联常规赛防守最好的球队。进入季后赛之后球队一路杀到了半决赛的比赛,最终在半决赛两回合1:3不敌西雅图音速惨遭淘汰。

科罗拉多急流本赛季20轮战罢,6胜2平12负积20分,打进20球丢29球排在总榜第21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进球第二少的球队。

科罗拉多急流最近战绩不佳,最近3轮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3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进了两粒进球,进攻端依旧没能找到破门的状态。

科罗拉多急流上一轮联赛客场面对圣何塞地震,两支球队在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59分钟对手率先打破僵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客场作战的科罗拉多急流在射门数只有对手一半的情况下0:1不敌对手,最近三轮联赛难求一胜。

历史战绩方面,科罗拉多急流最近6次面对温哥华白帽2胜2平2负战绩一般,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赢下了其中两场,并且这两场都能打进两粒进球,进攻端在主场面对温哥华白帽时经常会有不错的发挥。

伤停情况方面,科罗拉多急流目前只有1名球员确定缺席,球队后卫巴尔林由于脚部伤势将会缺席4-6周的时间,除此之外球队前锋加什以及中场盖特也存在一定的伤情困扰,不过仍有可能赶上本场比赛。

 

温哥华白帽

温哥华白帽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0胜9平15负,积39分排在总榜第16,西区第8的位置,无缘上赛季季后赛的比赛。

温哥华白帽新赛季20轮联赛战罢,9胜3平8负积30分,打进30球丢29球,排在总榜第12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对手科罗拉多急流10分,优势明显。

温哥华白帽最近状态不错,最近4轮联赛赢下了其中3场。并且这3场比赛有两场都能零封对手,同样有两场能打进至少3粒进球,攻防两端都有亮眼的发挥。

温哥华白帽上一轮联赛客场面对达拉斯FC,上半场18分钟伊比尼帮助球队率先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49分钟蒙特罗利用一粒点球将比分扩大。59分钟对手被罚下一人,而多打一人的温哥华白帽更是彻底掌握了形势上的主动,在67分钟与83分钟分别由蒙特罗以及梅斯基达各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温哥华白帽4:0完胜对手,取得了本赛季目前为止最大比分的一场胜利。

伤停情况方面,温哥华白帽目前伤病情况有所好转,目前只有两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后卫雷威斯以及埃德加。除此之外球队人员齐整,在排兵布阵方面也有更多的选择。

 

数据

科罗拉多急流

球队最近5轮联赛主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3轮联赛难求一胜。

 

温哥华白帽

球队最近10轮联赛客场有8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4轮联赛赢下了其中3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温哥华白帽(133) 科罗拉多急流(114)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