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圣何塞地震vs哥伦布机员

时间:2017-08-04 1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圣何塞地震vs哥伦布机员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6日10:30

 

分析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联赛34轮战罢8胜14平12负,积38分排在总榜第17的位置,无缘季后赛的比赛。

圣何塞地震新赛季22场比赛战罢,8胜5平9负积29分,打进24球丢34球排在总榜第14的位置,落后季后赛区1分,差距并不是很大。

圣何塞地震最近主场战绩出色,最近4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并且这4场比赛球队只让对手打进了两粒进球,防守端发挥稳定,能够有效遏制对手的进攻。

圣何塞地震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科罗拉多急流,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59分钟利马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主场作战的圣何塞地震1:0小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的连续两场大败。

历史战绩方面,圣何塞地震最近6次面对哥伦布机员1胜4平1负战绩一般,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保持不败,并且3场比赛一共只让对手打进了两粒进球,防守端在面对哥伦布机员时总有稳定的发挥。

伤停情况方面,圣何塞地震伤情有所好转,球队目前只有两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腿部手术伤缺4-6个月的后卫坎明斯以及球队中场哈卡。除此之外球队中场佩洛西以及后卫科尔维目前都已经恢复训练,但能否在本场比赛复出仍存疑虑。

 

哥伦布机员

哥伦布机员位于美职联东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积36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8名的位置,打进50球失58球,防守端问题大于进攻端。

哥伦布机员新赛季23轮联赛战罢,10胜2平11负积32分,打进33球丢37球,排在总榜第9的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平局场次最少的球队之一。

哥伦布机员最近战绩不错,最近4轮联赛只输掉了其中两场。不过球队最近两轮联赛难求一胜,并且两场比赛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防守端漏洞较大。

哥伦布机员上一轮联赛客场面对皇家盐湖城,上半场15分钟卡马拉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5分钟对手就利用一粒点球将比分扳平,并在仅仅3分钟利用哥伦布机员立足未稳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好在60分钟卡马拉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而之后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哥伦布机员2:2战平对手,在控球率只有3成的情况下取得一场平局。

伤停情况方面,哥伦布机员目前仍有3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斯文森、伊瓜因以及后卫萨罗,其中斯文森以及萨罗都已经因为手术恢复确定赛季报销。除此之外球队后卫安福尔也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场。

 

数据

圣何塞地震

球队最近3轮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3次主场面对哥伦布机员保持不败。

 

哥伦布机员

球队最近8轮联赛客场有7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9轮联赛客场有8场都被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哥伦布机员(132) 圣何塞地震(11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