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皇家盐湖城vs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7-08-22 11: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皇家盐湖城vs圣何塞地震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24日10:00

 

分析

皇家盐湖城

皇家盐湖城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2胜10平12负,积46分排在总榜第10,西区第6的位置,惊险跻身季后赛附加赛赛区。不过球队在季后赛附加赛就被洛杉矶银河淘汰,无缘季后赛正赛的比赛。

皇家盐湖城新赛季26轮联赛战罢,8胜513负积29分,打进32球丢47球,排在总榜第18的位置,落后本场比赛对手圣何塞地震4分,差距并不大。

皇家盐湖城最近主场战绩不佳,最近3场联赛主场都遭遇平局,并且最近两场联赛主场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球队上半场进入状态较慢。

皇家盐湖城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蒙特利尔冲击,上半场11分钟对手率先取得进球,26分钟席尔瓦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不过仅仅3分钟之后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超出,并将1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2分钟对手再入一球锁定胜局,之后的比赛客队虽然也表现得十分积极,但始终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皇家盐湖城1:3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5场不败。

值得一提的是,皇家盐湖城是大联盟目前为止半场落后场次最多的球队,共有13场比赛半场结束时比分落后,而这13场比赛球队最终输掉了11场,也是半场落后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球队上半场表现较差,经常被对手取得进球。
伤停情况方面,皇家盐湖城目前伤情严重,球队有多名球员因伤缺席比赛。其中球队前锋贝雷特因伤缺席4-6个月,中场阿伦缺席6-7个月,中场霍尔内斯刚刚进行完膝盖手术也将缺席8-12个月的时间,中场维拉兹科也将缺席长达4月之久,门将范奥科尔以及后卫菲利普斯也在最近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情困扰,多名长期伤员对球队影响较大。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联赛34轮战罢8胜14平12负,积38分排在总榜第17的位置,无缘季后赛的比赛。

圣何塞地震新赛季25场比赛战罢,9胜6平10负积33分,打进28球丢40球排在总榜第14的位置,落后季后赛区2分,差距并不大。

圣何塞地震最近客场战绩糟糕,最近5场联赛客场遭遇连败,并且这5场比赛球队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客场防守端漏洞较大。

圣何塞地震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费城联合,开场仅仅3分钟卡扎伊什维利就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35分钟对手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平局进入下半场之后,55分钟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而之后的比赛一度陷入僵局,直至伤停补时阶段万多罗斯基的点球进球才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拿到一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圣何塞地震2:2战平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难求一胜。

历史战绩方面,圣何塞地震最近6次面对皇家盐湖城3胜2平1负占据优势,不过球队获胜的3场比赛都发生在主场,球队两次客场作战都取得1:1的平局。

伤停情况方面,圣何塞地震目前仍有2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腿部手术伤缺4-6个月的后卫坎明斯以及球队中场佩洛西。除此之外球队后卫利马也在最近遭遇了一定情况的伤情困扰,但能否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场仍需等待赛前的消息。

 

数据

皇家盐湖城

球队最近3场联赛主场都遭遇平局。

球队最近5次面对圣何塞地震难求一胜。

 

圣何塞地震

球队最近29场联赛客场只赢下了其中3场。

球队最近4场联赛客场都被对手打进至少3粒进球。

球队最近9场联赛有8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皇家盐湖城(136) 圣何塞地震(11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