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波特兰伐木者vs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7-08-22 11: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波特兰伐木者vs科罗拉多急流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24日10:30

 

分析

波特兰伐木者

波特兰伐木者位于美职联西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积44分排在联赛第12的位置。但是由于新赛制的缘故,排在西部第7的波特兰伐木者并没有获得进入附加赛资格的机会,这对于2015年获得联赛冠军的波特兰伐木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波特兰伐木者新赛季26轮联赛战罢,10胜7平9负积37分,打进45球丢43球,排在总榜第8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对手科罗拉多急流15分,优势明显。

波特兰伐木者最近表现不错,最近5场联赛球队只输掉了其中1场,并且剩余4场比赛球队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总有不错的发挥。

波特兰伐木者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纽约红牛,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65分钟瓦勒里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80分钟球队首发中卫马比亚拉遭遇红牌罚下,不过少打一人的波特兰伐木者不单抵挡住了对手的进攻,并且在伤停补时阶段利用一次反击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波特兰伐木者2:0战胜对手,最近两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历史战绩方面,波特兰伐木者最近6次面对科罗拉多急流3胜1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两次主场保持全胜,并且一共只让对手打进了1粒进球,防守端在面对科罗拉多急流时发挥稳定。

伤停情况方面,波特兰伐木者伤病情况依旧严重但逐渐开始好转,球队目前只有两名球员确定缺席,并且集中在防线方面。其中包括了赛季报销的后卫阿罗科约、以及同样是后卫位置的姆耶斯。除此之外球队前锋阿迪、后卫法尔范、里奇维尔以及门将格雷森也都仍存在一定的恢复问题,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场。

 

科罗拉多急流

科罗拉多急流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5胜13平6负积58分排在联赛总榜第二的位置,是上个赛季整个美职联常规赛防守最好的球队。进入季后赛之后球队一路杀到了半决赛的比赛,最终在半决赛两回合1:3不敌西雅图音速惨遭淘汰。

科罗拉多急流本赛季23轮战罢,6胜4平13负积22分,打进22球丢32球排在总榜第20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客场进球最少的球队,客场进攻端状态糟糕。

科罗拉多急流最近战绩不佳,最近6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6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进了4粒进球,进攻端依旧没能找到破门的状态。

科罗拉多急流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华盛顿联,上半场27分钟瓦特斯的乌龙球帮助对手率先取得领先,而这1球的领先优势也被对手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主场作战的科罗拉多急流0:1不敌对手,两支球队本场比赛联手贡献了超过30次射门,但把握机会能力的不足让两支球队都没能将球打进对方的大门,最终主场作战的科罗拉多急流0:1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平。

球队在8月18日官方宣布,球队主帅马斯特罗尼下课,由库克临时接管球队,不过这位临时主帅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就以0:1的比分输给了联赛垫底的华盛顿联,球队仍没能彻底走出颓势。

伤停情况方面,科罗拉多急流目前伤情有所缓解,球队由于脚部伤势缺席4-6周的后卫巴尔林已经恢复训练,球队目前唯一存在的伤病情况是门将麦克马斯,他将会缺席4-6周的时间。

 

数据

波特兰伐木者

球队最近7场联赛主场有6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球队最近5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

 

科罗拉多急流

球队最近8场联赛客场有6场都没能取得进球。

球队最近13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科罗拉多急流(114) 波特兰伐木者(30)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