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清水鼓动vs川崎前锋

时间:2017-09-16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赛前足球实力分析:清水鼓动vs川崎前锋
 
开赛时间:2017-09-16 17:00:00

伤停汇总:
清水鼓动
 出场成疑:增田誓志、饭田贵敬
 停赛:松原后

川崎前锋
 出场成疑:登里享平、武冈优斗

分析:
清水鼓动
 中下游球队清水鼓动赛季至今的表现平平无奇,球队联赛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3名,联赛战绩7胜7平11负。
 清水鼓动上周的联赛面对甲府风林,凭借外援杜克的进球客场小胜对手,球队自进入8月份以来的比赛2胜4负,整体走势相当一般,而且球队这个赛季的主场战绩糟糕,本场比赛主场出击对于清水来说并不算是好消息。
 清水鼓动上场比赛零封对手,是最近8场联赛唯一一场能够零封对手的比赛,防守不稳依然是球队最大的问题,本场比赛边路后卫松原后累积黄牌停赛,球队可能要将镰田翔雅放在中路,另外中场竹内凉也传出伤情,清水的后防恐防生变。
 实际上清水的锋线也并不稳定,好消息是郑大世和阿维贝斯两大前锋已经归队训练,本场比赛极有可能上场,另外上场比赛打入唯一进球的21岁小将北川航也有可能替补上场表现。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这个赛季的表现依旧强势,联赛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2名,联赛战绩14胜7平4负。
 川崎前锋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赛场上遭到浦和红钻的逆转,士气自然是备受打击,好在球队的联赛走势还算火热,联赛至今打进48个进球,是联赛进球第三多的队伍,而且其中16场比赛打进2个进球或以上,是日职联复数进球场次最多的队伍。
 川崎前锋本场比赛最大的问题自然是在体能上,先是主力尽出打了个神奈川德比,随后在亚冠赛场客场走访浦和红钻,赛场密集让球队的体能成为最大的隐忧。
 好消息是川崎的伤兵不多,小林悠和阿部浩之均能够上场争取表现,另外在上场联赛有出色表现的中村宪刚在周中仅仅作为替补上场,本场比赛可能会重新作为首发上场。不过大岛僚太似乎因伤被换下,本场比赛未必会上场,森谷贤太郎可能会上场和中村宪刚搭档作为川崎的中场。

数据:
清水鼓动
 清水鼓动主场战绩欠佳,12个联赛主场取得3胜2平7负,联赛倒数第三。
 清水鼓动防守端表现一般,前25轮联赛5次零封对手但另外20场被打进39球,防守表现联赛倒数第5名。
 清水鼓动最近10场比赛战绩4胜1平5负,不败率50%。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的防守表现不俗,赛季至今只丢了27个进球,是联赛防守第5好的队伍。
 川崎前锋此前28次面对清水鼓动战绩11胜7平10负,历史交锋双方相差无几。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客让半球高水,后市水位在受注后降至中高水,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纷纷下调客胜赔付,形势目前利好于客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川崎前锋(247) 清水鼓动(49)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