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广岛三箭vs大阪樱花

时间:2017-09-16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赛前足球实力分析:广岛三箭vs大阪樱花
 
开赛时间:2017-09-16 17:30:00

伤停汇总:
广岛三箭
 出场成疑:林卓人、佐佐木翔、宫吉拓实

大阪樱花
 出场成疑:山内宽史、温井骏斗、安俊洙

分析: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赛季至今的表现让人失望,球队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6名,联赛战绩4胜8平13负,暂时落后安全区1分。
 广岛三箭如今还在为自己的保级之路苦苦挣扎,球队暂时落后安全区1分,本场比赛只要拿下即可争取反超,球队上周和新泻天鹅言和,球队最近3场比赛不败,并且只丢了1个进球,整体的表现已经有了比较明显的回暖,不过球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较之客场更差,主场出击恐怕还会略微吃亏。
 广岛三箭本周最大的消息就是去年十月份受伤的前锋帕特里克已经归队训练,另外在一月份受伤的佐佐木翔也顺利归队,问题是两人久疏战阵,虽然参加训练不过状态恐怕还不是巅峰状态,倒是米基奇已经复出,状态尚可,本场比赛有望继续上场。
 虽然广岛已经重拾自己的防守,不过进攻上,球队还是有些疲软。但是广岛这个赛季的问题不在进攻力度上,而在把握机会上,广岛场均14.8次射门高居联赛第一,但是成功率只有6.2%,是联赛的倒数第二,这也说明,球队的锋线无力问题的严重。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赛季至今的表现强势,联赛战绩14胜6平5负,暂时落后亚冠区1分,排名联赛第4名。
 大阪樱花在上周的比赛上面对FC东京,客场比赛手下不留情,球队凭借杉本健勇、松田陆和柿谷曜一朗的进球,横扫对手,一扫此前连续不胜的阴霾,士气重新回暖,而且球队的进攻端表现有声有色,赛季至今已经是联赛进球第二多的队伍,仅仅落后进球最多的浦和3个进球。
 樱花在上场比赛表现最为突出的,自然是打进两个进球的杉本健勇,国家比赛归来依然有不俗的表现;另外还有为其助攻两次的水沼宏太,表现同样突出;算上樱花的已经伤愈复出训练的清武弘嗣和国脚山口萤,本场比赛樱花的前中场的阵容实力相当雄厚。
 大阪樱花上场比赛来看,球队的锋线相当火热,柿谷曜一朗、杉本健勇、山村和也和水沼宏太扛起了球队的锋线,除此之外,球队最近5场比赛10个进球6个球员打进,火力点相当丰富。

数据: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主战能力不强,近6个主场输足4场,仅取得一场胜仗。
 广岛三箭防守端表现不佳,近6个主场仅有一场零封对手。
 广岛三箭是本赛季日职联收获角球能力第4强的球队,场均获得5.12个角球。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近3次与广岛三箭交手大获全胜。
 大阪樱花进攻火力强劲,已连续10个客场取得进球,其中7场比赛进球数在2球以上。
 大阪樱花赛季至今12场客场比赛战绩5胜3平3负,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8名。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大阪樱花(208) 广岛三箭(211)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