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柏太阳神vs东京FC

时间:2017-09-23 1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足球赛前实力分析:柏太阳神vs东京FC
 
开赛时间:2017-09-23 15:00:00

伤停汇总:
柏太阳神
 出场成疑:手冢康平

东京FC
 出场成疑:森重真人、田边草民、平冈翼、佐佐木涉

分析:
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赛季至今在联赛的表现不俗,球队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3名,联赛战绩15胜5平6负,领先第四名2分,守住亚冠区的大门。
 柏太阳神如今在联赛暂列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落后榜首8分,追赶难度不小,而球队上场比赛和横滨水手握手言和,继续保持不败走势,在周中的日皇杯击败大阪钢巴之后,球队已经连续10场正式比赛不败,走势稳健,力争保住亚冠资格是球队的主要目标。
 柏太阳神最近的表现良好,其中锋线上的克利斯提亚诺继续保持个人的良好状态,上场比赛更是最后时刻逼平对手,在周中面对大阪钢巴的日皇杯上梅开二度让球队占据了场面的主动,状态极其火热,唯一需要担心的可能是连续作战对于他的体能消耗;另外还有在面对浦和红钻比赛上贡献1球1助攻的哈蒙洛佩斯表现同样也是可圈可点,而且此子周中并没有上场,体能充沛。
 不过同样柏太阳神在周中的日皇杯阵容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体能是球队的主要问题,尤其是克利斯提亚诺在比赛过程中受伤,可能会让另外一个外援奥利维拉有机会上场,另外球队伤兵不多,算是一个好消息。

东京FC
 FC东京赛季至今的表现并不能够够让人满意,联赛战绩10胜6平10负,排名联赛第10名,争冠早已无望,落后亚冠区14分。
 FC东京如今的日子并不好过,虽然在上轮联赛击败仙台维加泰,算是给新主帅安间贵义开了个好头,不过球队想要杀进亚冠乃至夺得联赛冠军的赛季目标基本是泡影,球队的战意不算明朗,而且球队的客场表现中庸,客场抢分难度增加不少。
 FC东京上场比赛小胜仙台维嘉泰让状态回暖,不过考虑到仙台的状态,比赛含金量相当一般,毕竟这个赛季的东京面对联赛强豪的战绩相当一般,本场比赛说的上是新帅安间贵义的首个挑战,好在球队周中并没有日皇杯赛事,体能上占据上风。
 另外阵容来看,张贤秀刚刚在上轮帮助球队打入唯一的进球,算是球队的赢球大功臣,不过东京的正印前锋依然没有找到状态;另外室屋成已经归队训练,本场比赛或许会替补上场找找状态。

数据:
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防守表现不俗,本赛季26场联赛只被打进25球,排名联赛第2,有9场比赛零封对手。
 双方此前31次交手,柏太阳神战绩14胜5平12负,历史交锋战绩双方差距不大。
 柏太阳神联赛至今主场战绩6胜2平4负,联赛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9名。

东京FC
 FC东京赛季至今客场战绩5胜2平6负,联赛客场排名第13名。
 FC东京本赛季联赛10场先丢球的比赛最终4平6负,从未实现过逆转。
 FC东京最近10场比赛战绩3胜2平5负,不败率5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东京FC(66) 柏太阳神(84)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