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浦和红钻vs鸟栖沙岩

时间:2017-09-23 1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足球赛前实力分析:浦和红钻vs鸟栖沙岩
 
开赛时间:2017-09-23 15:00:00

伤停汇总:
浦和红钻
 出场成疑:拉斐尔席尔瓦
 停赛:青木拓矢

鸟栖沙岩
 出场成疑:谷口博之
 停赛:吉田丰

分析: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联赛26轮12胜4平10负,积40分位列第8,落后亚冠资格区球队还有10分。
 浦和红钻上周联赛被磐田喜悦逼平,兴梠慎三打进第17个联赛进球,如今雄踞联赛射手榜的榜首位置,大有可能问鼎金靴,恐怕本场比赛还是浦和的首发之选,另外球队在周中的日皇杯则不敌鹿岛鹿角最近3场比赛战绩反复,而且丢了6个进球,防守表现依然不如人意。
 而且浦和红钻本场比赛更为要命的是已经是最近一个月的第9场比赛,赛程密集乃是联赛之最,体能上毫无疑问是落在了下风,同时考虑到球队下个星期还有亚冠半决赛,联赛无望的情况下,浦和有可能放弃联赛专注亚冠首回合的客场出征上。
 本身浦和红钻也传出了不少的坏消息,锋线头号外援拉斐尔席尔瓦右边大腿筋肉分离,需要养伤两周,亚冠都参加不了。本场比赛青木拓矢停赛,李忠成和平川忠亮虽然归队训练,不过状态一般,主帅堀孝史似乎只能够选一个4-1-4-1的阵容加强防守,毕竟球队如今争取亚冠是头等大事。

鸟栖沙岩
 鸟栖沙岩联赛26轮战罢拿到37分排名第9,只落后对手3分,投入不大的情况下中规中矩。
 鸟栖沙岩上周的联赛面对甲府风林,落后的情况下郑升炫和金民博两个韩援一前一后的进球帮助球队逆转对手,球队最近的走势还是反反复复,尤其是防守上的漏洞不少,客场表现也让人失望,联赛至今的客场比赛仅仅取得1胜。
 好消息是此前面对仙台维加泰比赛受伤的门将权田修一已经伤愈归队,本场比赛可能会和上场比赛有不俗表现的赤星拓争夺门将的位置,另外球队赛程更为轻松,体能上占优。
 只是鸟栖沙岩最近3场比赛丢了8个进球,防守表现相当难看,而且边路后卫吉田丰遭遇停赛,对于鸟栖的攻防两端都是极大的影响,可能三丸扩将会顶替吉田丰上场。

数据: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联赛主场场均攻入2.8球,依旧是联赛主场攻击力最强的球队,球队主场胜率也是联赛第5高。
 浦和红钻主场战绩不俗,12个联赛主场取得7胜2平3负。
 浦和红钻近况一般,近6场比赛仅得1胜3平2负。

鸟栖沙岩
 鸟栖沙岩此前13次面对浦和红钻战绩6胜3平4负,本赛季收回合交手2-1击败对手。
 鸟栖沙岩近况一般,近6场比赛取得2胜1平3负。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队让半一低水,后市盘口在受注后去到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纷纷下调主胜赔付,形势对于客队来说并不友好。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鸟栖沙岩(150) 浦和红钻(237)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