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马里U20 vs 法国U20

时间:2019-05-31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马里U20
  •  战意 马里打平即可锁定小组第二位置
    马里目前以4分排名E小组第2位,领先第三名巴拿马有3分的优势,按照本届世青赛的积分规则,同分球队将先比较净胜球,其次是进球数相互战绩,前2项马里都明显优于巴拿马,但为保证能够以小组第二顺利晋级,马里本场仍然不缺少战意,当然1分足以。
  •  状态 马里近6场比赛常规时间不败
    前2场小组赛,马里取得1胜1平的不败,球队自非青杯第2轮小组赛开始,常规赛已经保持了6场不败,整体的表现非常稳健。
  •  实力 马里年初夺取非洲锦标赛冠军
    马里是非洲的劲旅,今年年初的非洲青年锦标赛上,该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取了冠军。2015年的世青赛该队拿到了季军的好成绩,而本届世青赛前2场小组赛该队也保持了1胜1平的不败,目前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  阵容 马里世青赛21人大名单
    门将:1-A-库利巴利、16-、21-S-库利巴利 后卫:2-阿尔诺-科南、3-迪亚拉、4-科纳特、5-法里、13-卡努特、15-迪亚比 中场:6-迪博、8-卡马拉、10-贝宁、14-思索可、17-萨马克、18-布巴克尔 前锋:7-德拉姆、9-E-图雷、11-孔特、12-M-迪亚拉、19-拉萨纳、20-凯塔
  客队攻略:法国U20
  • 战意 法国已提前出线求胜欲望下降 
    法国目前2战全胜已提前锁定出线名额,末轮只需一场平局即可确保拿到小组第一位,所以本场比赛法国的求胜欲望会打不少折扣。
  • 状态 法国U20近5战4胜1平防守坚固 
    进入2019年以来,法国友谊赛和世青赛共计5场取得4胜1平的战绩,并且完成了3次零封,球队的实力和状态可见一斑,其中世青赛的2轮小组赛,法国都是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
  • 实力 法国是世青赛的夺冠大热门 
    作为欧洲传统足球强国,法国U20在世青赛是以夺冠为目标,该队最高光阶段是在2011年及2013年两届世青赛上,2011年格列兹曼领衔的法国队在半决赛中告负最终收获第三,两年后的土耳其世青赛,博格巴率领新一届U20国家队一路杀入决赛并最终捧杯。
  • 伤停 里尔中场索马尔因伤继续缺阵 
    来自里尔的中场索马尔,首轮小组赛只踢了12分钟便因伤下场,此役索马尔将继续受伤缺阵。
  • 阵容 穆萨-迪亚比是法国队的进攻核心 
    来自大巴黎的前锋穆萨-迪亚比是这届法国队的进攻核心,虽然目前他只完成了1次助攻,但是他在边路的突击是球队进攻的重要手段,俱乐部里穆萨-迪亚比曾多次作为内马尔的替补登场,球员也在次过程中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
  • 阵容 两名前锋合力制造4粒进球 
    迈克尔-库伊桑斯和穆萨-希拉目前都斩获了1球1助攻的数据,是球队提前晋级淘汰赛的头号功臣无疑,但是考虑到球队已经提前晋级,最后一轮小组赛球队大概率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包括进攻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