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南非U20 vs 葡萄牙U20

时间:2019-05-31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南非U20
  •  战意 南非争取第三名出线
    继首战2-5惨败给阿根廷U20,南非U20在次轮的较量中又以1球负于韩国U20,目前两战全败小组垫底。若想小组出线球队必须净胜葡萄牙2球,同时还要希望韩国队输球,以此来争取第三名出线。
  •  阵容 后卫基南·菲利普斯解禁复出
    世青赛首轮进球功臣,后卫基南·菲利普斯上轮遭遇了停赛,本场比赛他将解禁复出,并有望重返首发!
  •  环境 南非3次世青赛有2次小组赛出局
    这是南非U20第4次参加世青赛的决赛圈,此前3次,南非U20有2次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只有1次闯进了16强(2009届)。上届世青赛,南非U20在小组垫底出局。
  •  环境 南非U20只有4人在海外效力
    此次南非公布的21人大名单中,只有4人在海外效力,包括来自摩纳哥青训的Lyle Foster;阿贾克斯二队的边锋Leo Thethani;在葡萄牙联赛效力的飞翼Kobamelo Kodisang;以及莱斯特城的边锋Thakgalo Leshabela。其余17名球员则全部来自于国内联赛。
  •  言论 主帅塞农:给其他球员上场机会
    赛前,南非U20主帅塞农表示:首先球队训练情况良好,小组赛最后一战我们在阵容上会有一些变化,因为我们要给其他一些球员上场比赛的机会,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击败葡萄牙。
  客队攻略:葡萄牙U20
  • 战意 葡萄牙获胜即可确保晋级 
    首战小胜韩国U20的葡萄牙U20次轮挑战实力不俗的阿根廷U20,虽然场上局面五五开,但是球队一直无法攻破对手门将的十指关,最终被对手2球带走。目前他们以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三,只要本场获胜就可以确保晋级。
  • 阵容 稳扎稳打,葡萄牙欲变阵4231? 
    与阿根廷一战,葡萄牙急功近利,三名天赋异禀的前锋没能给对手禁区带来实质性的威胁,为了稳扎稳打追求攻防平衡,葡萄牙U20很可能会变阵4231阵型,对南非展开全新意义上的进攻!
  • 阵容 两名飞翼迎首秀,锋线格局重组? 
    葡媒认为,Mesaque Dju和Pedro Neto 都是技术型的边翼(此前两轮替补),他们上轮替补出战后在跑动上很积极,如果这两名中场集体出战,那么特林康和若昂费利佩将会有一人进入替补席,中锋位置还将是拉斐尔?莱昂。
  • 环境 葡萄牙小组赛总能化险为夷 
    葡萄牙U20在小组赛阶段经常能化险为夷,在1989年,葡萄牙在小组赛上首轮输给了沙特,之后接连战胜了哥伦比亚、巴西、尼日利亚,最终还是举起了冠军奖杯!在2018芬兰预选赛上,他们在小组赛第一轮击败挪威,之后不敌意大利,然而连克芬兰和乌克兰,最终在决赛上对意大利实现复仇最终夺下了预选赛冠军!
  • 战况 葡萄牙同样首发难敌阿根廷 
    上场世青赛,葡萄牙排出了一套同首战韩国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葡萄牙的进攻主力主要分散在两个边路个人能力超强的特林康以及若昂费利佩身上,但是两人各自为战,而来自里尔的中锋拉斐尔?莱昂也在浪费有限的得分机会。最终球队0-2败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