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女世界杯攻略:德国女足 vs 西班牙女足

时间:2019-06-12 1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德国8年前曾5-0横扫西班牙女足
    德国女足和西班牙女足曾经有过4次交手的纪录,最近的3次德国女足取得1胜2平的不败,2011-2012年间的欧洲女子国家杯中,德国队曾5-0大胜过西班牙女足。
  •  环境   两队尽力避免遭遇劲旅美国
    德国女足和西班牙女足在第一轮小组赛中都取得了胜利,目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不过根据赛程安排,B组的第二名将在16强战中对阵F组的第一名,而从F组的球队实力对比来看,美国取得第一名的概率极大,所以为避免淘汰赛首轮遭遇这个强大的对手,德国和西班牙都要尽全力争取小组第一出线,而他们之间的直接对话就显得格外关键。
主队攻略: 德国女足
  •  状态 德国女足近5战4胜1平保持不败
    德国女足在进入2019年以来,一共踢了5场比赛,共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完成了3次零封,近3场比赛都是输盘,整体的表现并未达到赛前预期。
  •  实力 德国女足曾两次夺取世界杯冠军
    德国女足是不折不扣的欧洲之王,在欧洲杯上的战绩10次参赛8夺冠军,并且从1995年开始,德国女足完成了欧洲杯六连冠。在世界杯赛场,球队分别在03年和07年两夺世界杯冠军,目前其世界排名第二位,仅次于美国队。
  •  伤停 中场核心马罗兹桑因伤缺阵
    上轮对阵中国女足时,德国女足的10号核心马罗兹桑脚趾骨折,她将肯定缺席小组赛剩余的2场比赛,淘汰赛阶段何时复出还需队医做进一步评估,马罗兹桑的缺阵对德国队的进攻影响巨大,她目前在德国进攻端的作用无人能够替代。
  •  阵容 德国女足世界杯23人名单
    门将:1-舒尔特(沃尔夫斯堡)、12-本卡什(弗赖堡)、21-弗洛姆斯(弗赖堡) 后卫:2-西蒙(里昂,法国)、3-亨德里克(法兰克福)、4-迈尔(拜仁慕尼黑)、5-黑格林(埃森)、14-埃尔希格(波茨坦涡轮)、15-格维恩(弗赖堡)、23-多索恩(沃尔夫斯堡) 中场:6-奥伯多弗(埃森)、7-舒勒(埃森)、8-戈贝林(沃尔夫斯堡)、9-胡特(波茨坦涡轮)、10-马罗兹桑(里昂,法国)、11-波普(沃尔夫斯堡)、13-达布里茨(拜仁慕尼黑)、16-达尔曼(埃森)、17-施威尔斯(拜仁慕尼黑) 前锋:18-鲁珀尔斯(拜仁慕尼黑)、19-布赫尔(弗赖堡)、20-马古尔(拜仁慕尼黑)、22-科纳克(埃森)
  •  阵容 大名单解读:埃森、拜仁各5人入选
    此次征召的球员中,鲁尔区球队埃森和拜仁各贡献了5名球员,这10名球员分布在德国女足前中后三条线中,而来自欧冠冠军里昂的后卫西蒙和中场发动机马罗兹桑则是球队的核心,其中马罗兹桑是德国女足的组织核心,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极强。
  •  主帅 主帅福斯-特克伦堡冠军气质浓厚
    福斯-特克伦堡是在世预赛结束后接手德国女足的,这名52岁的女性教练是个不折不扣的冠军教练,曾经6次夺取德国联赛冠军,和4次的德国杯冠军,另外还摘得过4次欧洲冠军。此前他曾带领瑞士女足首次打进世界杯和欧洲杯,
  •  战况 小将破门,德国1-0小胜中国女足
    首轮小组赛,德国女足以1-0的比分小胜了中国女足,比赛中德国女足制造了更多的破门机会,但仅仅是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凭借19岁小将朱莉娅.格温的远射破门得分,实际比赛中德国让中国女足拿到过更好的2次破门机会,只可惜中国女足姑娘们没能把握住,整体上德国女足在首战中攻守两端的表现都有失水准。
  客队攻略:西班牙女足
  • 状态 西班牙近5场友谊赛仅1负 
    西班牙女足进入2019年以来,一共踢了11场比赛,共取得5胜3平3负的战绩,年初的阿尔加夫杯上,37岁的主帅豪尔赫·维尔达带队只取得1胜1负,未能从小组中出线,排位赛2-0击败瑞士,随后的5场友谊赛2胜2平1负的表现。
  • 实力 西班牙女足第二次参加世界杯 
    西班牙女足历史就很暗淡, 球队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2015年世界杯球队首次参加世界杯,不过在小组赛就遭遇出局,但是球队如今实力进步神速,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3位,欧洲排名第7位,排在几支传统球队身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