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女世界杯攻略:法国女足 vs 挪威女足

时间:2019-06-12 1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为自动晋级,双方未必血拼
    世界杯首轮过后,法国女足排名小组第一,而挪威屈居第二,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次考验,但为了自动晋级16强,两支球队没有必要采取激进的比赛策略。
  •  实力   法国女足世界前三,挪威第十三
    在以往的七届女足世界杯中,只有四个国家曾捧起女足世界杯奖杯。其中,美国曾3次夺冠,德国2次,挪威和日本各1次。在目前的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排名中,美国居于首位、德国次之,法国、英格兰、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日本、瑞典、巴西紧随其后。曾经夺冠的挪威现排名13位。
主队攻略: 法国女足
  •  战意 男足捧杯后,法国女足为冠军而战
    正如预期的那样,可怕的法国人彻底粉碎了韩国。如果法国女足赢得首次世界杯,那么法国将会成为唯一一个同时拥有男女冠军的国家。另外显而易见的是,法国女足是欧洲女子赛事四次夺冠的冠军获得者。
  •  阵容 冠军里昂7人,大巴黎3人位列名单
    门将:16-鲍哈迪(里昂)、1-杜兰德(甘冈)、21-佩劳德-马格宁(阿森纳,英格兰)。 后卫:5-德比弗(甘冈)、22-卡查奥伊(蒙彼利埃)、7-马吉里(里昂)、19-巴希(里昂)、2-佩雷塞(巴黎圣日耳曼)、3-勒纳尔(里昂)、4-托伦(蒙彼利埃)、12-通卡拉(马德里竞技,西班牙)。 中场:14-比鲍尔特(巴黎FC)、15-布沙基拉(第戎)、10-克莱马伦(弗勒里)、23-格约洛(巴黎圣日耳曼)、6-阿曼蒂尼-亨利(里昂)、17-蒂埃尼(巴黎FC)。 前锋:18-阿塞伊(波尔多)、8-卡斯卡利诺(里昂)、20-迪亚尼(巴黎圣日耳曼)、13-高文(蒙彼利埃)、11-劳伦特(甘冈)、9-索默(里昂)
  •  数据 小组头名出线,法国赔率呈碾压之势
    在世界杯开战之前,法国女足以1赔4.50位居所有参赛球队的榜首。而在本小组当中,法国女足也顺理成章的以1赔1.20的赔率,成为小组头名出线的最大热门。而近年来实力有所下滑的前世界杯冠军挪威女足则是以1赔5.00紧随其后,这两支球队以头名出线的赔率明显要比1赔34.00的韩国女足以及1赔67.00的尼日利亚女足要低出很多。
  •  主帅 迪亚克蕾执教法国女足崇尚攻势足球
    目前,法国女足豪夺各项国际比赛6连胜!球队场均可以砍下3.7粒进球,主帅科琳-迪亚克蕾执教法国女足大打攻势足球,令人赏心悦目。科琳-迪亚克蕾在2014-2017期间执教法乙克莱蒙,是第一位执教男队的女教练,也曾荣获法乙最佳教练的荣誉!
  •  战况 东道主法国女足大胜开门红
    2019女足世界杯迎来揭幕战,由东道主法国女足对阵韩国女足。上半场亨利助攻勒佐默为法国队拔得头筹,勒纳尔头球梅开二度扩大比分;下半场李玟娥替补登场错失单刀机会,勒佐默助攻亨利打出一脚世界波。最终,法国女足4-0完胜韩国女足,取得了本届世界杯开门红。
  客队攻略:挪威女足
  • 实力 欲破法国防线,挪威4人最有威胁 
    挪威阵中有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两将Caroline Graham Hansen汉森和Kristine Hegland Minde敏德,以及训练有素的Lisa Marie Utland伍德兰德和Guro Reiten雷腾,以上4人对法国防线最具威胁。雷腾在世界杯首轮一传一射、伍德兰德也斩获进球、汉森贡献了一次助攻!
  • 阵容 挪威女足大名单 
    门将:费斯克斯特兰德(Cecilie Fiskerstrand),赫耶尔姆塞特(Ingrid Hjelmseth),Oda Marie Hove BOGSTAD。后卫:沃尔德(Ingrid Moe Wold),托里斯多蒂尔(Maria Thorisdottir),Stine HOVLAND,Synne Skinnes HANSEN,姆耶尔德(Maren Mjelde) ,敏德(Kristine Minde),Cecilie Redisch KVAMME。中场:Vilde Boe RISA,Therese Sessy ASLAND,Ingrid Syrstad ENGEN,Amalie Vevle EIKELAND,Guro REITEN,Frida MAANUM,哈亚维(Emilie Haavi),Karina SAEVIK。前锋:Emilie NAUTNES,托斯内斯(Elise Thorsnes),赫尔洛夫森(Isabell Herlovsen),Caroline GRAHAM HANSEN,伍特兰德(Lisa-Marie Karlseng Utland)
  • 阵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