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博塔弗戈 vs 格雷米奥

时间:2019-06-12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博塔弗戈联赛主场3连胜格雷米奥
    博塔弗戈过往14次主场对阵格雷米奥,共取得7胜4平3负的不俗战绩,最近的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联赛3战全胜。
主队攻略: 博塔弗戈
  •  状态 博塔弗戈近3战取得全胜
    博塔弗戈自巴甲联赛开始后的10场比赛,共取得7胜3负的战绩,其中4个主场3胜1负表现不俗,近3场比赛该队拿下3连胜,目前联赛排名第四位。
  •  阵容 主力门将费尔南德斯上调国家队
    上轮因累计黄牌被罚停赛的主力门将罗伯托-费尔南德斯,目前已经被巴拉圭国家队征召准备参加美洲杯,此役他将继续缺席。
  •  阵容 后腰桑塔纳上轮贡献绝杀球
    后腰位置的亚历克斯.桑塔纳上轮伤愈复出,为球队打进绝杀球,本赛季这名新援已经为博塔弗戈打进了3粒联赛进球,而有他进球的场次,博塔弗戈都取得了胜利。
  •  伤停 博塔弗戈两名中场因伤继续缺阵
    两名中场莱昂纳多.瓦伦西亚和古斯塔沃.波切查均因伤缺席了上轮比赛,预计本轮将继续缺阵。
  •  数据 博塔弗戈先进球3战全胜
    博塔弗戈本赛季先进球的3场巴甲都赢了球,踢顺风局的能力非常不错,而先带球的4场比赛则只取得1胜3负的战绩,先丢球输球概率达到75%。
  客队攻略:格雷米奥
  • 状态 格雷米奥近5场比赛完成4次零封 
    格雷米奥新赛季巴甲开局表现不佳,8轮联赛仅仅拿下2胜,不过杯赛方面球队的战绩不错,巴西杯第五圈次回合主场3-0大胜了尤文图德,解放者杯小组赛后3轮全胜后来居上成功出线。近期球队状态稳定,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了升班马福塔雷萨,近5场比赛3胜1平1负并完成了4次零封,只在对阵巴伊亚时丢了1个球。
  • 伤停 格雷米奥两名中卫因伤继续缺阵 
    格雷米奥两名中卫伯鲁斯和马塞洛.奥利维拉均因膝关节手术而缺席。
  • 阵容 主力射手埃弗顿上调巴西国家队 
    左边锋埃弗顿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出战12场,为格雷米奥贡献了6球1助攻,其中联赛6战斩获3球,是队内联赛层面的头号射手,不过由于受伤他缺席了对阵巴伊亚的第6轮联赛,上轮对阵旧主福塔雷萨,埃弗顿也因被国家队抽调而缺席。
  • 阵容 格雷米奥多人曾效力于博塔弗戈 
    右后卫达席尔瓦·穆拉、中场马尔干以及门将胡利奥·塞萨尔都曾经效力过博塔弗戈,此役这3人有望面对旧主。
  • 数据 格雷米奥先丢球输球概率100% 
    格雷米奥本赛季只在2场巴甲联赛中率先破门,最终取得1胜1平,而先丢球的3场比赛则遭遇全败,踢逆风局能力非常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